2008-07-24 00:45:01↗I’m ” 薰 ↘

看學校看學校:)

這幾天都跑去混=  =
很好阿  阿宅生活結束啦XD

昨天 不上課請假跑去玩~玩玩玩玩玩到我爸來接我
我們就先去看板中
說真的...一進去就有點想出來 =  =   不知道為啥...
然後又去看了松山
感覺很棒ㄝ:)
很喜歡這裡的大樹
最後只到中山門口沒進去...我就拍了她們大門說:這是我有可能不會唸的高中= =
結果我爸媽異口同聲的叫我不要念這裡.....
一個說我不會上 一個說我不要填 =  =

結果...我晚上好好跟我媽講...
他們都同意讓我自己決定我的未來
這裡是真的很遠 況且我又很喜歡松山
所以...真不知道該怎辦...哀~~~


↑↑↑↑↑↑↑↑ 聽說這是我=  =  反正只沒拍到正面

今天今天
又跑去混拉XD
跟 陳X中 X豬瑋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中午 我們先吃飯再回師大
結果居然吃牛排  完全沒想到會吃這種東西...
反正回師大之後又沒碰到大賴跟林頓...無緣阿~ 一直回去都遇不到

去完之後不知道為啥我就跟他們去了他們的母校—忠孝國中 = =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被抓進去ㄝ...可是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進忠孝
我沒進去他們的輔導室 但是在門外就聽到:XX瑋~恭喜阿~
不知道為啥ㄝ...聽了很奇怪 = = 哀~算了啦
反正我就一直在外面曬太陽 裡面的人就一直吹冷氣 =  =
但是近去很怪好不好...我要裝我是這裡畢業的喔 ...
噢~對了對了!!不是聽說有某個乖小孩會去上課(聽說是勳勳兒)
結果好像還不是跟我們一樣在外面混...真乖阿...本來還想叫你不要去 結果不用打就沒去 哼哼 虧我還一直想要不要打給你ˋˊ

然後~就跑到松山高中拉XD
又來這裡了ㄝ~
坐在司令台附近的附近吹吹吹吹吹風:)
而且我這麼乖 怎麼可能會在手扶梯天橋上亂丟垃圾嘛~~XDDDD

然後~我們就去做那個什麼669的公車XD(我這麼乖 不會亂罵人)
只有兩站也坐=  =
因為裡面有冷氣 我們就逛了京華城
3個毫無消費能力的死小鬼 XD
問完服務台中崙高中的方向之後 就往外走
走大概不到2分鐘吧
就被超突兀的"台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嚇到了=  =
好像白痴喔...明明就在京華城門口也要去問路.......
中崙裡面好漂亮喔 因為很新吧
建築都超新的 很棒!!
在那裡待蠻久的  
還躺再那裡ㄝ~因為累了吧 聽說這是有台北第二大的天空
結果結果勒 我們出來之後
走著走著遇到了眼熟人=  =
沒想到是廣告上那個"貴妃"還有郭子乾合一個不認識的人在一起聊天
哈哈 本來我們想走過去的
後來想說 拍個照一定超酷的XDDD
然後 在柱子那裡躲很久終於鼓起勇氣丟給最勇敢的小中中XDDD
結果 他說沒化妝不好啦~但是可以握手~我們就握手啦~
他還跟我講:加油 掰掰 
加油!? 看的出來我是學生嗎??哈哈哈 是醬喔XD

然後然後
本來在想到底要去中山還是成功的...
最後還是去了中山拉(哈!)
做小黃去那裡 因為不知道怎走 害我花了80 明明就很近的樣子= =
到了那裡勒~我們就又降走進去了
本來想不會怎樣 結果居然有人叫我們
我還沒聽到ㄝ=  =
結果警衛跟我們講不能進去 =  =
吼...很浪費時間 浪費80 浪費本來可以直接搭捷運回家的腳程
重點是我又沒看到中山了...
所以只能沿著她走 他們都說我看到中山就變的...
不知道ㄝ 沒感覺 我平常好像就很弱智弱智的 =   = (假象XD)

因為太晚了...而且好累喔
所以沒去成功~沒差~反正你會上附中~我說會就會啦!!
回去的時候還遇到卓XX
我好像還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ㄝ
怎覺得它長高了ㄝ =  =
他跟他哥真的好像喔 @@

志願中於填完了
對我來說
其實中山跟松山都無所謂啦
呵呵呵~
雖然還是有點不甘
沒關係啦
終點一樣就好 :) 加油!
麥茶 2008-07-29 17:48:22

請客吧`````````

版主回應
恩~謝謝!!
就說你很賤ˋˊ 每次都講這種話!!
你也要請客喔 反正~三個當中 最不可能的是我......
反正你們一定會上啦!!我說會就會XD
你自己說你要請我的~ 我沒有逼你喔XD
我要點最貴的XDDDD 
我們還要喝漂浮麥茶=  =(冰淇淋要哈根的XD)
2008-07-29 18:15:25
 綠綠♥ 2008-07-26 17:40:51

很閒耶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後遇不到你了拉
我們一起讀陳立嘛!!!!

版主回應
呵呵 會ㄚ會ㄚ
我已經報陳立了喔~而且錢還繳清了=  =
還不是被樓上那隻豬害的><
要不然我現在可能會死去別的地方~
2008-07-26 19:26:38
黃 妳朋友 2008-07-24 18:59:36

樓上大大
我們暱稱真是像
哈哈XDDDDD

版主回應
是阿...
因為兩個都很賤 =  =
可以一起去讀"賤中"
2008-07-24 21: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