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52:28↗I’m ” 薰 ↘

   畢旅”

呵呵~畢旅3天...一下就過了耶
雖然中間發生了很多奇怪奇怪&緊張緊張的事
也不知道是我神經大條還是怎樣
總覺得    搞清楚狀況就不用緊張阿 =  =
明明就不會扯到這...
但又不是完全不在乎 @ @
反正阿...
這是個不平凡的畢旅
是個難忘的回憶

第一天
玩了斷軌:D
不過這是我第2次玩啦~所以比較不會害怕
不過,在上面嗆的還蠻爽搭 XD
哈哈哈  4個人在那邊一直亂嗆~超好玩的~
別人都以為我們是瘋子
尤其是有一個超台的一直說"送啦"(聽說他很暴XD)
還有玩採礦飛車的時候 整車幾乎都被我們包了
又是一波啟智XD
在飯店  聊了一些平常不會講的
喝了一些飲料XD 然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呵呵~就降,渡過了我們的第一天

第二天
真她媽的累   腳要斷了=  =
ㄞ...體力怎會爛成降勒...
但是是真的很久沒看到那麼多樹了
再走空中走廊的時候  我是癲三  =  =
一直拉著黑豬~因為真的很高咩...
雖然我也走過了ㄝ @ @
好啦~到了王子  我一進去就攤了
查房的時候老師還笑我那麼快就掛了
但是大頭就說我看起來好像生病的樣子
我才想到   我好冷但是被子好暖
哈哈 :D  發高燒了
本來以為洗玩溫水澡之後就沒事
結果還是38度8
阿~結果一大堆人就擠在小小的房間裡
呵  明明就是來玩的~還差點被發現勒
科科~還真好玩~第二天起來的時候
全身都是濕的  應該是發汗了
辛苦了 我的身體

第三天
呀呀~早上又被話遲到了
再劍湖山只有一下下
才玩幾樣而已,排隊就排好久
還玩了超級可怕的旋轉木馬
我已經好幾年沒完這種東西了
不過沒能玩G5還真的蠻對不起楊妹的
早知道第一項就排了 果搭要不要排很久
不過...時間還真安排的不好  阿~算了拉~

正咩人很好~也很好玩~
在畢旅的這3天
全班感覺感情變好了
這應該是最大的收穫吧

畢旅過後
應該就該更努力的讀書了
剩下一百五十幾天
加油~我一定要做有用的人
不想被看不起
尤其是那個 大XX 
你的嘲笑  我不會忘記的



                                  共勉知:D
chiao~ 2007-12-18 21:20:27

誰的嘲笑呀@@
好好奇唷~~

版主回應
哈哈:D
你想知道嗎!?
不 告 訴 你
好啦~上線再跟你說~
2007-12-19 2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