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03:13:42Serena

Stress

上班上到一半,就覺得快沒氣了。有一種怎麼人潮洶湧看不完的無力感,肩膀開始尖銳地痛了起來。

可能是在接到詢問支援打疫苗的訊息回覆說OK之後開始不舒服的吧。

最近居家防疫太久,作息大亂,已經是一個墮落至極的生活型態了,一想到早上八點就要出現,就表示我最慢七點就要出門啊,突然就產生了莫名的焦慮,非常擔心萬一我又睡過頭,就等於是發生我一次放七百人鴿子的慘事。

禮拜六要打練習賽,還有好多都沒有準備好,好害怕帶不了學弟妹,好害怕我又頭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這週二舅住院,病情又還沒脫離險境,今天早上四點多就睡不著了,一直撐到晚上,下班大家又開始抱怨衛生所的官僚刁難,義憤填膺把心阻得好窒塞。

就把明天早上的線上comment 投影片放水流了。

我真的覺得太不舒服了,全身緊繃,打開本來要保留到全部出完再看的機智醫生第二季,然後開始預約明晚的按摩。

生活真難,忍不住擔心我以後賺的錢會不會不夠支付這種必要開銷。

剛剛宵夜烤蘆筍,結果灑胡椒的時候胡椒罐竟然撒沒兩下就空了,忍不住覺得和青春一樣。

這禮拜唯一發生的好事就是做了催眠而已啊。

差點忘了提,剛剛把平板帶到床上看的時候,iPAD從套子脫落掉下來不偏不倚剛好砸中我的胸骨。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