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22:42:49Serena

Day 5 (8-3) 進化

終於到第二週課程的中間了,再剩兩天就可以休假了,早上起床好疲倦,超想繼續睡耶。

今天還是做加強開髖的練習,但是我的大腿肌肉太緊太短,有很多動作都無法做到,但是都還是有保持在我做得到的姿勢繼續延伸加強,早上接續著練昨天的L型倒立,今天已經可以自己上去,覺得好像快要成功了,一直質疑是柱子的木板太滑,但是Jessie說是因為我不夠用力,她今天還有幫我拍下成功的畫面真期待,今天指導助教做了一堆手平衡,但是超困難我明明已經使盡力氣了還是紋風不動,烏鴉式真是跟我太不對盤了,然後兩人一起練習的幫助同學前彎把雙手往後穿過胯下然後去摸自己的背,這個姿勢實在是太像恐怖片了,簡直大法師,我只有一直感覺自己要往前跌倒。下課後戴娜說我都拱背,我還以為我都有盡量打直,希望明天可以改進。今天理論課不知為何感覺比較輕鬆,但是連續兩天的攤屍式都思緒靜不下來,無法專心在單純的感知上。

下課晚上約了住在營地的同學一起練習,今天開始覺得上課時間終於不再那麼漫長了,一下子就可以下課開開心心地吃飯去,還喝了杰夫去成功買的純豆漿,晚餐吃飽揪了Carine和Polly去遛狗,沿路我跟Carine都異常興奮地一直Odi Odi地叫,把自己搞得超累,遛回來幫老師治療,然後就去自主討論練習,同學人都很好很單純,還會等我,有人等就是覺得溫暖。因為我最弱,大家就七嘴八舌地在旁邊用白天被老師狠K的教訓糾正我,現學現賣,很好笑。我在旁邊把大家的姿勢拍下來,互相檢討。

早上明明就累到癱坐在沙發上不想起身出門,Suzi看到還問我要不要叫大衛載,結果今天翻譯完理論課不知道在亢奮什麼,和昨天中午一樣也是睡不著,今天有喝決明子紅茶,然後午休時間一邊吃堅果一邊線上在群組求救請教臨床問題,因為老師是特殊敏感體質氣感特別強,我一拍針下去她就受不了哎哎叫個不停,吳老回覆超快,還恭喜我說氣感很強才能達到如此效果,我是點不敢相信啦,想說該不會是因為今天喝的飲料還是堅果特別提神?但是這兩天上課上到下午都還是精神好好,難道說我的身體真的開始變強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