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 11:47:15Serena

發掘

看了機智的醫師生活,除了感動,浮現更多的是寂寞的心情,好羨慕有那麼一群相伴的死黨,替你留一份便當,從電話中的語氣就可以聽出對方的心情不對勁。

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壓力,即使半夜被呼叫出來開刀搞到天亮,需要提點的時候,一杯即時的咖啡就會出現在眼前,毫不拐彎抹角地給予真摯的分析與建議,不需要掩藏內心的脆弱什麼的。

有人會相信自己,站在自己這一邊,大家會那麼渴望愛情,其實也是出於想要相信和被相信的本能吧。

難得地和一票新朋友出去爬山,是網美的行走速度,和平常學長地獄式的訓練不同,雖然少了一點鍛鍊,但是靜下心來,還真的多了一分餘裕,看到一些留在心裡的風景。也記下了夥伴毫無壓力的笑容。

下山的路,沒來得及攔下公車,漫步在熱氣蒸騰的公路上,才剛說笑地和一起搭公車上來的同伴問起搭便車的手勢,只見她手一抬起,一輛正下山的銀色轎車就立刻停在我們面前,萬分剛好。

漫漫的路上,也許需要的就是這剛好。

我剛好遇見你,你剛好認識了我。

以前被太多雜事工作淹沒,看不見這些剛好,現在,且走且珍惜。

2020-06-26 12:54:37

辛苦又充實的真實人生。

覺得有的時候緣分是機緣是註定
更多的時後緣分是靠自信爭取

#粽子節快樂
#我倒覺得是連假睡到自然醒快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