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01:35:25Serena

隻身

其實這個是上一篇要寫忘記寫的,原來還是在和友科精神科開會的時候,聽到有一名外籍女老師因為ADHD吃藥,結果發生抑制食慾的副作用讓她相當困擾,她自白道自己隻身一人在他鄉,晚上時間都是在上班教課,平時可以比較隨心所欲的時候就是午餐時間,卻因為藥物的副作用把她唯一的快樂都剝奪了,我突然很可以理解,這個外國女教師的心情,因為我也是,把上班的壓力用晚餐的吃喝來疏泄。胃炎的那個禮拜,一吃就吐,真的是沒想到日子竟然會這麼無聊。

對於八月training結束以後的計畫,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到三十歲以後要幹嘛,可以幹嘛,還能幹嘛。

覺得過了三十就是山的另一面了,甚麼都開始退化。所以才要著手結婚生小孩吧,總是要有繼續忙碌下去的理由,因為生命已經開始凋落了。

也許我真的沒有做過喜歡的事,一直以來,都是以課業為主軸,在被忙碌的課業擠壓到所剩無幾的縫隙裡做一些旁枝末節的娛樂,學琴打鼓學語文出國旅行之類,然後自以為與眾不同,擁有另一個天地,但實際上是,可能到了把自主權還給我的時候,我不知該何去何從了。

有喜歡的事情好珍貴,這次可以去看點燈真是我做夢沒有想到的幸運,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還有四月有the pianoguys的表演,也十分令人期待。

 

 

今天的教訓:

護照不是在有效期限以前就可以用,要六個月!!!

合掌村今年的點燈時間不是2月15日,而是2月14日。

名古屋機場和小松機場差十萬八千里遠。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