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01:39:01Serena

廢退

昨天縱情地看hero2看到凌晨三點,今天早上八點有爬起來把鬧鐘按掉,然後第二次醒來已經是無可挽回的十點五十三分了,再度錯過禮拜天的肢體開發瑜珈.........................

真的是相當可恨.............

帶著懊惱的心情醒來,然後為了安慰自己的無能,顯示自己已經拋下悔恨重新懷抱希望往前看的決心於是做了更頹廢的打開電腦接著看日劇。

完全把利用假日去醫院整理論文資料的空想拋在腦後丟得一乾二淨,毫無廉恥可言。

中午看到欲罷不能的時候狠下心來按了暫停,非常猶豫不絕地選了外出衣服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出門。

每次周末的出門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天氣很好。

自從昨天早上上完診,平常最厭惡必須從診所走到捷運站的中午時段,太陽也變得好和煦,不是把人曬乾的那種暴烈,而是空氣涼涼的,微風吹在肌膚上,不黏不膩,撒上太陽的溫暖,變成剛剛好的舒適。

天氣涼爽,加上走在空曠的地方,有一種走在北海道的感覺。夏天真的結束了啊。

今天也是,突然非常希望早一點認真計畫把小折拿出來騎。

好險還有Ubike可以稍稍彌補遺憾。

貝氏邏輯的點心很有新意,也有誠意,最棒的是內用的人好少,光是這點我就願意去了,騎車老實講真的還蠻近的。因為方向感不好加上捷運要轉車轉得七葷八素的一直誤以為他很偏遠拖到今天才去光顧真是對不起滿腹赤誠的西子了。

今天的下午茶可以說是我本日唯一的建樹。

下午去上爵士鼓一開始打就被老師嫌得亂七八糟,我昨天去練也是驚覺自己退步好多,拍子七零八落而且手好痠。好可怕,我真是一個退步達人。

舞也是,一個禮拜沒碰就好像回到剛開始復健的樣子,我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每一項技能都在退步,到底把精神投入哪裡了?我到底有甚麼優點啊...........

自從被老闆告知加診的事情以來一直魂不守舍至今,真的是相當痛苦。今晚再度一聊又聊到半夜腦袋開始昏沉,新老闆人真是有活力啊...........

只希望可以早點結束這段劈腿,重新開始。

要開始新的工作,又要重新熟悉新環境,還有新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