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2:21:24歐小妹

一堆話....!

這篇文章 原文在無名
但是 我鎖起來了
我想...這應該沒人來了吧


寫這篇文章…並不是想給任何人看…只是純粹想留給自己當一個紀念


給阿賢

其實我很高興在這間公司能認識你,也謝謝你那將近兩個月的日子以來對我的疼惜跟照顧,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惜福!!





當你告訴我說你喜歡我時,我心中的第一個念頭是:「想靠我接近雅雯嗎?」

畢竟…雅雯長的比我可愛、比我漂亮、比我瘦、比我白,
更何況在我們兩個剛開始一起上大夜班時,雅雯跟我說你想追他,所以我的第一印象就一直留在那裡!





一開始我也只當你是朋友,所以…不管是聊天的內容或講話的方式都是很真實的我,想罵髒話就罵髒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當我們越來越好時我就不再敢這麼做了,純粹是怕你覺得我很男生!!





在我們聊過那十小時的電話之後,我開始不知道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了,是男女朋友?? 是很好的朋友?? 還是同事,但是我不是那種會把心裡話說出口的人,所以這些疑問就一直憋在我心裡! 所以…上次在你車上我朋友打電話來給我問我旁邊是誰時我才會很順口的說(朋友),那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算什麼





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看我們,他們也許認為我們是男女朋友,也許認為我們只是比較要好而已,當你跟我說希望我跟申屠可以不要那麼會嘻鬧時我也很想告訴你,希望你也可以跟雅雯有點距離,因為雅雯曾經說過你要追他,所以我會擔心,但是我說不出口,我怕你會認為我很幼稚,當你跟我說以後如果想去看球賽或想去哪裡玩都一定要跟你說,別自己一個跑去,你一定會陪我去時…我真的很開心,也真的很相信,你是第一個那麼對我說的人!


這兩個月以來,你每天都擔心我有沒有吃飯,有一次我胃痛的老毛病犯了,你還每天都買粥來給我吃,跟同事出去聚餐你也都會來載我,甚至幫我出錢,玩晚了愛睏了你還會馬上載我回家睡覺,雖然你上次喝醉我載你回家時很生氣,但一想到你對我做的事…我也就算了,雖然有時後放假你會去打球…我不是故意不陪你去,而是我怕我去後待在那裡無聊又會害你分心,雖然在你家時你也大多都是在跟朋友聊天,或者我們就在那裡看電視,偶爾騎車出去逛逛,但我卻覺得這樣就夠了!!





最開心的就是你帶我到六福村去玩的那兩天,雖然因為昶華臨時爽約讓我很不爽,甚至不想去…但你還是一直安慰我,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昶華不去,就我們兩個跟申屠去」,一趟六福村加上淡水加上集集,還有沿路上休息站、加油、吃飯、住宿、給燕櫻他們的紀念品等等都是你出的錢,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這段時間我有很多次走在路上時都想牽著你的手或者坐車時想好好抱著你,但是我怕你覺得奇怪,所以一直不敢這麼做,因為我連我的立場都搞不清楚了,真正明白我的立場是在你帶我去吃你朋友的喜酒時,你球隊的人問說我是你女朋友嗎? 你回答是的時後,我才瞭解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這樣!! 原本想說9/22到台北看紀念冠宇時你也可以跟我一起上去,這樣你才會認識到我的朋友們,但是沒想到在9/22之前你就不再像以前了!!







我知道在上次大家說要去來義烤肉時我突然說不去是很不禮貌的事,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因為氣宗穎,我是真的怕我去了跟大家沒話聊,一個人悶在那裡時又會害的大家覺得怎麼來一個搞冷氣氛的人,反而害你兩難,那次我說了言不由衷的話,我想說的並不是我認為你一直要我照你的方式做,而是我有太多的擔心說不出口,我怕你覺得我很幼稚很小孩子很愛亂想,所以我不敢說!! 我想你會覺得我很自私吧,也許這些話我不敢說出口所以表現出來的樣子是自私的,但我真的有在想,是為你想,而不是只是為了我自己

你也曾說過在我受了什麼委屈或難過時可以跟你說,你不會讓我受氣,上次被公司裡面的人訐譙一頓時,我真的很想找你然後大哭一場,但是那時我已經沒有立場了,我只能把眼淚往肚子裡吞,這一段時間因為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常想起你對我說的那些話,但是…隨後想起的是我已經沒有資格這麼做了,現在你也許只是冷眼旁觀吧,我想你明白我都是在強顏歡笑吧!!

我也瞭解你也許因為我說的那些話而受到傷害,我也很抱歉…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之後我們就不再像以前了,我們就像是陌生人一樣,我知道你懂我的,我並不是真的要耍冷漠不說話或擺臭臉,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話,尤其在你說:完「不要再說了,就是這樣了」這句話後,我就退縮了,我也曾經試著再打電話給你或跟你聊天,但你的態度讓我退縮了,我不敢再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我是一個完全的駝鳥心態!!!





這些話,都是我想對你說但卻說不出口的話,我也知道這些話你都不可能聽見或看見,但我只想把我想說的話寫出來,留做紀念,紀念我曾經跟你的一段時間,記得我們那段日子的快樂!!












現在…我已經把你的電話刪掉了,因為我認為我已經沒有立場更沒有資格去打電話或傳簡訊或者留著你的電話,我也知道你不會再打給我了,我們就算上班碰到了也就像是陌生人一樣,我猜…你應該是回去找你之前的那個女朋友了吧,聽說雖然他傷你很深,但你還是很愛他!!











但我很謝謝你曾經那樣的對我好,我不會忘記的,雖然那也是一個傷口,但那跟文國留給我的傷口不一樣,他給我的是一道很深很難復合的傷,你給我的是會讓我去回想去回憶去後悔的傷…!!







謝謝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