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3:57:09歐小妹

也許

我知道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逼入到這步路上來
一路上跌跌撞撞 有許多難過也有許多快樂
我充滿著不安定的感覺
有一股下一秒我就失去所有的人的感覺

我開始搞自閉 也許我適合自閉

我本不屬於這裡的人 我本不適合你們的人
我甚至於不該在這個地方出現
我過膩了被冷落的日子
我也過膩了被忘記的日子


這事上有個因果報應說
我種下這個因,自閉這個果該由我自己承受


短期內 我將不出現 好好品嚐我自己得到的果
一陣子後 你們將會忘記我
再見ㄌ,四人幫....


也或許 我忽然的死去 也不必太在意
因為 這是我的報應!!





我希望能跟隨著他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