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0:57:51歐小妹

我不是神!

我不是神,我沒辦法把一個人分成三等份
我也沒辦法在八個小時內將所有廠內事情全部做完

明明就有三個全能工,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叫我,
然後又什麼事都要怪我。


我知道我不會看場面說話,
但是...我說的都是實話


是你把我想的太厲害了,
我沒有..我並沒有這麼厲害
我只是人,一個普通人
我不會飛天盾地、我也不會分身術
我更不會未卜先知


別人沒交接下來的事情,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在忙這件事情時,
我怎麼可能會有分身去幫別人


真的,我不是神
也別把我當神看


加班,我也加了
他們兩個不出來時就是我加


我也是需要休息的
人是會累的

你說的我也希望我能都做到
可是...每天都有一堆不同的狀況出現
我也許今天沒辦法做到
也不代表我不想這麼做!


也別老是說我不在生產線上
我不在,也是你叫我去做別的事
我哪能一邊去別的地方做事又一邊顧線

你能嗎?



我不想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