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6:09:07歐小妹

第四年......

第四年的紀念冠宇在一堆朋友的音樂中結束

今年,辦得不太像是紀念會
反倒像一場音樂人的同樂會..

一開始的董事長..到noki的創作團再到阿弟仔大支..六甲、刺客、Taiwan Blue許多冠宇生前的好朋友都到了




阿吉說他跟小豪、米奇早上有去三芝看冠宇..
他還是那麼帥,都沒有變老耶^^
這是當然的呀!

Noki上場總是免不了要被消遣一番..
他換了個很像貝克漢髮型的頭髮
只是他頭中間那撮頭髮沒有立起來~呵
阿吉對noki表演還要用譜架意見很多…呵

noki唱了兩首他自己的創作歌 我覺的風格很適合給shino唱
還唱了另一種感覺比較俏皮風格的=星期六的晚上=
說這是冠宇還沒在董事長時跟他練團唯一練過的歌...



董仔再度上來加上金剛
一看見金剛以前的回憶就又回到腦中
我跟judy手握著手認真的聽著金剛唱的每一首歌

肖豬歌…金剛今天唱的有點ㄍ一ㄣ…破音了
我是男子漢 我記得是好久好久以前聽過金剛唱,沒想到還會再聽到
袂見笑 非high不可的歌曲…judy聽到這首歌就哭了
從721開始很多跑活動的事情都一一再出現她的腦中




阿弟仔…第三次看他的現場 很讚 雖然都是唱=嗆=
可是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覺…
改編過的=我沒唸書=…跟唱片裡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大鈞開玩笑的說,北部人都是講=幹您娘=,南部人都是講=幹你ㄋ一ㄚˊ=
我要反駁林伯…南部人都嘛是直接講出來…哼
我說阿弟仔是個奇人..judy說他是個怪ㄎㄚ,哈
大鈞要阿弟仔介紹新專輯,錄好了,年底會發ㄅ^^
超期待,他的每張專輯風格都不一樣!




樂介燒…我期待最久的樂介燒
=樂介燒樂介燒…樂句哩勾麻嘎哩句樂介燒=
好久沒聽到了喔,雖然今天noki有到
但Rap的部份可不是他喔,是大支

沒想到Rap的部份大支並不是唸原本的詞…
而是另外再加上去的內容
台灣song跟金包銀更是讓全場high到不行
=這是什麼歌,台灣song、你叨位尚宋,台灣song…=
金價係宋啦~~~!




休息時間…蹲在地上,喝了一口同事的思美洛
喔~~~high過再喝一口酒,真爽
我想,我真的快要變酒鬼了><




休息完六甲上…說真的,我對他們沒啥偏見
就是堵爛他們的小歌迷
旁邊後面站的都是年紀小小的六甲小歌迷…
表演都還沒開始,我累了蹲在地上或跟judy頭靠頭休息一下
她們都要在後面一直叫我們起來…


他媽的,老娘我是不能休息一下喔
表演都還沒開始,布幕都還拉著調音勒

心情不爽下,六甲三首歌我跟judy全都站著不動
堵爛啦~~~~~!




布幕再度拉上,當布幕掀開時…
我看到了一個很美很美的人在彈貝斯
刺客貝斯手=緯緯=…
之前Toni一直說他很美,那天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觀察緯緯
他真的很美…他留著長頭髮,但他的長像一點也不像女生
好美~~真的好美喔

雖然他跟國國是兄弟,可是一個是超級metal
另一個卻是一個很美很美的人!

刺客一出場,整個感覺很明顯的馬上就跟六甲劃分開來
他們有著屬於華麗的舞台氣氛,一能感染全場的音樂






刺客唱完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這時換上了由阿吉、虎神、緯緯、蕭福德老師、小朱老師組成的
Taiwan Blue…最台灣味的樂團
唱的果然是最台灣味的音樂,=啊~堂堂五尺以上我是男子漢……=
這首歌從阿吉的口中唱出來氣魄就是完全不同…
台啦~~~~!



「這一場的最後一首歌」當阿吉這麼說出時台下都發出了=啊~~=的聲音
「才花300塊ㄚ是想聽多久,有的還不用300塊勒」阿吉笑著說
其實也真的唱的超久的…從八點多唱到十二點多


最後一杯酒…除了Taiwan Blue的團員之外
小白、金剛、小豪、小豪的老師都上了台
阿吉唱第一段,第二段由金剛演唱
唱到一半就已經忍不住抓著思妤的手哭了…
雖然每年都講說不能哭不能哭,但還是忍不住




當我看到金剛擦眼睛時我更是忍不住……
((事後本人向金剛證實,他沒有哭,只是眼睛被煙薰到的,我被騙了><))


結束後大家幾乎都聚集在外面…
喝酒的喝酒,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




今天大鈞特別親切喔,一直對著六甲的團員說思妤是多麼的勾勾纏
結果他們聽的很驚訝@@|||

當然,最重要的事不能忘…
拍照啦~~~!





拍完照,跟六甲的KB手聊了一下他們最近趕活動的事…
也聊了一下在台南看他們簽唱會的感想…
宣傳期咩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到最後只剩下官錠跟小任在那喝酒聊天,其他團員早早回家囉
小任還真是像交際花…那邊喝個酒,這邊聊個天的
拍個照,握了兩次手,鞠了兩次恭…
也太客氣了吧!




半夜一點多,我、我同事、思妤、Gil、ㄚ西、建良、小魚
我們一行人跑到麻辣鍋店去吃東西
看了一下今天相機拍的照片…表演的都是同事幫我拍的
忙著high,沒時間啦^^!


半夜四點多才拖著一身的疲累坐車回高雄…
每場活動結束後真的真的很累




這次除了身體的累之外…
心裡也很累、哭的也很累啦><!




明年是第五年,第五年要辦的更風光、更盛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