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9:08:55歐小妹

回想剛開始的時候

剛開始認識惠姍及思妤…是在2000年的6/7侏儸紀PUB
那時…我14歲
剛到那裡時就看到惠姍在門口哭…因為她進不去


我也進不去…我們只好坐在外面的階梯上等待
互留電話…聊聊天


其實那時我認為她應該不會打來
沒想到隔天惠姍就打給我,還是用家裡電話打我的手機
這一講…真是不得了,一發不可收拾

我記得惠姍她家那個月的電話費是八千多塊…
大概有七千塊都是打給我的吧
也因此她房間的電話被拔掉了!



思妤我則是7/21結束要回高雄時才真的有聊天
在7/21之前我跟她幾乎沒說過什麼話
我一直覺得這個大人應該挺難搞的

結果原來…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在很久之前有一陣子…我們很喜歡晚上跑出去玩
那時後我還沒有工作也沒有摩托車,
我找了很多藉口借到我媽那台爛爛的YAMAHA100的車


大老遠的從我家騎半個小時到惠姍家
再加上思妤…


一行三個人,也不知道要做啥
就是亂騎亂逛

壓根就忘了我跟惠姍是未成年,我還是無照駕駛


那時的我們很快樂…
半夜的中華路上無人也無車,
我們盡情的在路上大聲唱著
「讓我們唱歌有地方可睡,讓我們乘著火箭一起飛,
那感覺好累啊…一夜沒睡,但是飛上天去卻又非常甜…………」

「海浪在退潮之前將我消失在泡沫裡面,我承受這份孤單,
留下腳印在沙灘…遠方燈火通明讓海和天一樣黑,
微風吹動風帆,失去引力向前追…………..」


我們很愛唱四分衛的歌…卻很少唱到董仔的歌
也許我們都覺得…四分衛的歌比較能表現我們內心的洞

記的有一年的中秋節…我們晚上想烤肉
卻已買不到烤肉的東西

最後…我們跑到另一個朋友家吃火鍋….



一年後…我開始工作…也換了學校唸
我們像這樣半夜跑出去玩的機會很少了
就連我們要湊在一起都很難……


今年跟思,惠姍相約中秋節烤肉
雖然要等思跟惠姍下班…
你別看…你也要一起來←←←←←不用看…就是你==陳通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