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2:43:44@-CHEN

FUN JAPAN [ 花樣篇 ]


看了二個禮拜的花樣

禮拜五也播出完結篇了

就這樣 我的FUN JAPAN暫時告一段落了

不過 聽說緯來已經買了極道鮮師3

到時候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追 XD


只是 花樣明明只有13集

緯來硬是把最後一集2小時剪成2集播...

難怪禮拜四完全沒預告 一 一

看到之前的預告 我還蠻怕女主角是被趕出去的

還好最後不是...

為人師表能像松田聖子所飾演的校長那般開明的

在台灣 大概也找不到幾個

而且以外表為入學首要條件

在台灣應該也辦不起來吧...

如果台灣不是升學主義掛帥的話

或許還有可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雖然是最後一集

不過笑點還是沒有少

至少在離別戲之前我一直猛笑 XD

當然 日劇會有的催淚彈也沒少過

雖然 不能算是完全快樂的結局...

不過這齣真的不錯看 ^^b

上一篇:FUN JAPAN [ 魚干篇 ]

下一篇:TAL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