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1:30:23@-CHEN


前天載貨去虎尾 倒車時被土水師傅稱讚哩技術卡賀 一 一Y

聽到有爽到 只是當下不能表現出來...

回家跟我爸媽說 他們也很高興 ^^Y

很高興 我的努力有被肯定

雖然可能只是幾句不經意的話

但帶給我的喜悅卻能持續到今天 ^^

--------------------------------------

喧終於收到我寄的謝卡了 XD

我還蠻怕我拖太久

等做好 妳小孩都長大了 囧

還好終於在一個禮拜之內寄出去 ^^||

很高興 妳喜歡我包裝謝卡的方式

知道妳收到的心情是高興的 我也很高興 ^^

畢竟我能幫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有翅膀>>>墬落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