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04:21@-CHEN

ON FREE WAY


◎ 本篇是炫耀文 不想繼續看下去的 建議直接按X ◎


在我開始開大貨上路以前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正一個人開車上路

沒想到 才經過一個月

我~~~就能自己上路了 >”

對照一個月前 開著大貨上高速公路

因為心中還有存有一些畏懼以至於速度不快

再加上對後照鏡與後方車輛的大約距離抓不準

所以 我是經常被超車的那一個 一 一

一個月後 經過老爸的進階訓練

現在都是我超別人的車了 已經很少有人可以超我的車 ^^Y

[ 通常速限多少 我就會開多少 不過有時為了看緊荷包 最高速限-5是必要的... ]


不過 我說的很少人的範圍只包括大貨

因為大貨在高速公路的速限是90KM 其他都是100

怎麼可能拿XX跟雞腿比捏 一 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