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22:59@-CHEN

終於 有點苦盡甘來的味道了...


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之前2 3月還在抱怨時間太少 要寫的東西太多

加上還身處在大貨實際上路的陣痛期

每天起床超痛苦

那幾個月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的

現在的我看待過去那幾個月的時間覺得很好玩

好玩的是 自己終於熬過來的 大貨現在非常上手


每天在高速公路光明正大飆大貨車 超過癮 ^^Y

現在常常邊開車邊抽煙 0..0Y

雖然依舊不支薪 但至少現在的我樂在其中

而且自己獨當一面的時間多很多

有了我 爸多了4小時可以去忙其他的事

而我 持續朝著GREAT DRIVER努力

畢竟目前自己程度還不足以應付所有的工作


現在每天最常做的是就是上高速公路送貨到虎尾

如果在高速公路北斗至虎尾東西向路段看到”崧桓企業社”的大貨從你眼前駛過

不要懷疑 就是我啦 ^^Y

上一篇:又下雨了...

下一篇:ON FREE WA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