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37:09@-CHEN

MSN PC 無名


有時候 迷戀或執著於某一件事上面

時間越久 越趨於無法自拔

最近 大概是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我部落格越搞越大 ^^”

雖然有很多網誌內容是一樣的

但透過不同的介面 不同的網頁配置

呈現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吧 ^^a


起初 只是出自好玩才開始寫網誌

順便藉此複習熟悉遺忘許久的正體字

慢慢地 變成我抒發心情的方式

誰叫 我住的地區和朋友距離太遠 一 一

現在 我把部落格當作自己的事業一樣經營著

只要我還有時間

不管我寫的東西有沒有獲得回應

不管我寫的東西有沒有人點閱

我都會繼續維持下去

直到哪天我不需要透過網頁來透透心情 發發牢騷

那才是我停止的時候

上一篇:I Like Smoking

下一篇:硍! 我才25而已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