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43:02@-CHEN

I Like Smoking


我喜歡抽煙

雖然抽煙會傷身體

且多數人總認為煙不是好物


我喜歡抽煙

喜歡和朋友一起抽煙聊心事的那種感覺

不知不覺中 彼此之間變得透明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短了


我喜歡抽煙

夜深人靜 心情煩躁時總想來一根

抽完 或許事情依舊沒有變化

可是 至少我給了自己冷靜思考的時間


我喜歡抽煙

雖然這和我給人的LOOK搭不上邊

不過 我還是會抽

隱藏內心假扮了那麼多年

真的想多一點自我

雖然我怕死


我喜歡抽煙

不過我有個怪癖

不讓不抽煙的人吸二手煙

這是吸煙者應有的一點良心

上一篇:我...

下一篇:MSN PC 無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