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0:19:23@-CHEN

3 25 好久不見 朋友


好幾年沒下高雄了 很想下去晃晃

同時間 剛好東方校慶也快到了

因為校慶給了我下高雄的藉口...

雖然我真的有回東方逛逛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 一 一

而且還是在校慶的活動都結束了 人都散了

校園呈現一片空蕩蕩的情況下進去的...

其實這次下去最主要是想見見那些老同學

只是想約的同學太多 時間太少

有好幾個同學都沒能見到面 真的蠻可惜的...


自己一個人開車南下真的好無聊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中

只能一邊開車一邊跟著音樂哼...

原本想找阿修一起下去的

無奈阿姑不放人

因為 有一次我和阿修抽煙被她逮到

從那次起 在阿姑的心中 我=煙 一 一


阿修是我姐的小叔 總覺得他蠻搞笑的

有當諧星的天份 一 一+

只是他未滿18 阿姑擔心他遺傳到他爸氣管不好

所以阿姑非常反對阿修抽煙

阿姑就跟心潔他媽一樣 對孩子超保護的

保護孩子對父母來說是很天經地義的事

只是太過就有點不妥...


在我和阿修熟悉之前 阿修好像就會抽煙了

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

直到後來跟阿修混熟以後我才知道

不過這不重要 只是每次阿姑來抓包的時候

只要有聞到煙味 就會開始說是我帶壞阿修

看到我抽煙 順便懷疑阿修也在抽

可是我抽不代表阿修也有...

不過說真的 很少有男生不會抽煙的
就算在大人面前不抽 私底下還是會偷偷來

就像我 不過我有煙牌了 ^^”


到路竹一下交流道就直奔翔仔他家

誰知道那個死小孩竟然搬到左營去工作

我還以為他心情鬱卒應該在家裡養傷 .. /

本來打算抓他回學校晃晃再去高雄的

沒想到...

還好此時 我又想到一個人:”鄭麗君”女士

順路就抓她一起下高雄

誰叫賽住岡山 又好久不見^^Y

幾年沒見 賽變的FASHION了說

以前超粗魯的塞竟然能變成符合她外型的氣質文藝美少女

愛情的力量真他X偉大...

不過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塞

可能我還是比較習慣她以前的樣子吧...

純真 自然 不做作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現在的塞 總覺得有點距離...


終於到了久違的高雄

幾年沒下來都忘了該走哪條路...

要到文化中心 我竟然走中正路 一 一

到了目的地之後 開始找車位

以前都騎摩托車 隨便都有位置停

開車找車位還真不習慣...

還好文化中心下有停車場 停車超方便 一 一Y

到了約好的三皇三家 一上樓 看到久違的老同學

那種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熟悉的感覺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沒什麼變吧

儘管幾年不見 但那種熟悉的感覺依在

變的只是 每個人手邊都有了自己的工作

小臭除外 一 一”

小臭從家中米蟲→家中吸血鬼→三轉到家中無敵大血蛭 一..一

當然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

畢竟當初這段時間我也經歷過...

看到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打拼

還好 我也有事做 不然當下的我一定很鬱悶...

看到漢還在堅持他的理想

心中有點敬佩 也希望他能順利成功

只是 對我來說 理想跟夢想一樣

都是遙不可及的東西

現在的我 早已忘卻自己當初的理想

投入一個不得不努力的領域當中

結果如何 我不敢想 只希望自己能夠堅持地努力下去

一如阿爸為了這個家一樣...

因為漢要上班的關係 3.多 大家就散了

雖然忘了拍照留念 不過沒關係 有盡興就夠了


散了以後 和賽四處晃晃 因為我在等一個更久不見的老朋友

晃的時候 賽買了一條皮帶 我了一雙帆布鞋

順帶一提 帆布鞋最大尺寸到10號喔

上次去嘉義沒先上網查清楚 選好鞋款:我要最大號的

試穿時 明明大拇指有點痛 還是硬穿

問店員 店員還唬爛說:8號半是最大號了

心裡想說 最大號 那應該可以吧 傻傻地付了860元還跟人家說謝謝 一”一

結果隔天穿去工作 腳痛到不行 . . /

不過 還好我不能穿老爸可以接收 一 一Y

從賽的言談中 發覺其實賽也是沒什麼變

雖然她外表變的飛遜 但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地務實 節儉..

賽 真有妳的 ^^b


晃的差不多的時候 曉琪出現了

一看到她 腦子就閃過”巨女”這個名詞

沒辦法 多年來身邊很多同學都這麼叫她 ^^”

幾年不見 曉琪辣到不行 已經夠高了 又穿短裙

我想身邊經過的那些短腿妹一定很嘔 XD~

和曉琪聊天時 我發現經過的人有很多都對她投以注目禮

曉琪自己也有發現到

沒辦法 女生176 這麼大的目標 走過去沒發現到的應該很少 一 一”

聊天當中 最無辜的應該就是賽了

雖然她知道曉琪 但因為她和曉琪不熟

我們在聊天時總覺得她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再加上她又站在巨人堆裡...

要聊的實在太多 但時間真的太少

和曉琪說沒多久 就沒聊了

不是我們之間沒什麼話好說 而是她有朋友在等她 塞又恍神地在一旁 一 一”

離開的時候 順道載曉琪去找她朋友

看到她朋友在騎樓坐著發呆

我想對他來說我們是聊的有點久了 ^^”

回岡山的路上 一路和賽閒扯胡聊

沒多久賽他家就到了 其實還蠻捨不得的

捨不得的是 這麼快就要說再見

但下次再見又是何時呢?


送賽回家後 開著車子向東方前進

學校周圍也變的熱鬧多了

多了一家加油站和好幾家餐廳 不過東門我沒去

誰叫我以前就一直在大門活動 ^^”

順帶一提 7-11旁邊那家羊肉燴飯倒了說 其實倒了也是應該的

剛開始還蠻好吃的 但後來羊肉越來越少 連青菜也少 更不用說飯了 . . /


此行除了回東方看看以外 還有一個最大的願望”青茶”

好久沒喝到懶人窩的青茶了 >”<

當初還在讀書時 好幾年的晚上天天都向懶人窩報到

常去的結果:不用寫單 不用開口 老闆娘一看就知道我要什麼 ^^Y

也因此 常常看到工讀生一臉木訥的表情 ^^”

剛好今天去買的時候有遇到老闆娘

幾年不見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ㄟ 呵呵!

買完了青茶就進去學校裡面晃

真是要命 學校現在怎麼美成這樣 一 一+

還好 我還在讀書的時候 東方校園有慢慢在蛻變

我在想 要是大我4屆的學長學姊們回來可能會幹聲連連 ^^”

不過陪我6年的美工館 其實還是沒啥變

或許在原排球場興建中的大樓 是預備將來要留給美工的

所以美工館還一直維持以前的形式

晃完了校園 就開車回家了

心中其實很捨不得

不知何時 我才又會重回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文末:我真的沒飆車啦 >”<

從我家到大湖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真的很正常 一”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