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8:23:21阿斯

肺炎不可怕

報讀了的課程,買了票看表演,我只向家人說去上課了。每天都沒有停止,每夜上課沒有回家吃飯。現在有點捱不住,生病了。

父親說我沒有回家吃飯,又睡得少,所以生病。
母親猜疑,每天都上課,又不說上甚麼,哪有這道理。向父親說,我大底是每夜也不知往那裡流連去,甚至是星期六當天換車輪比賽大會送的紅酒,都是不知從那裡買回來的。暗示著我和些甚麼人來往著,那支紅酒是個掩飾,用來逗他們歡喜。

自病了,不斷有爭辯,因為我總要有個人來解答我的病情問題。我留意到的,是母親其實沒有理解我說的話。

那夜又發燒,找來母親問如何是好。我跟她說我又發燒了,她問我何時吃了藥,我就跟她說了我剛吃了藥。她卻不知在想甚麼的,不斷的叫我去吃藥。我一直堅持我吃了,直至有一刻她看一看袋內的藥丸的數量,才恍然大悟的明白我已經吃了藥。我真的在想她有沒有聽過我的話?

今天起床吃藥,她就站在我身邊,把藥丸逐一的拿出來宣讀分量,然後要我吃下預備好了的早餐。

當一切都在她的安排和控制之內,她就滿足和詳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