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13:27李政..

我盡然懷疑我家寶貝..





最近這幾天我跟我家寶貝ㄆ知道怎ㄇㄌ...她怪怪ㄉ我也怪怪ㄉ,



1:我們ㄆ要在較公跟婆ㄌ好ㄆ好!?又ㄆ是真ㄉ結婚ㄌ...我ㄆ懂怎ㄇ突然這樣..可寶貝有跟我解釋ㄆ知道為什ㄇ心理還是怪怪ㄉ可我還是讓她ㄌ︿︿,沒辦法9是聽她ㄉ!!


2:跟寶貝在玩遊戲,我卻誤會ㄌ她..還懷疑ㄌ她先跟別人玩遊戲ˊˋ我真ㄉ錯ㄌ...ㄆ該這樣懷疑她!可我承認我錯ㄌ,既然做錯我就有感ㄉ道歉,沒想到寶貝說xxxxxxxxxxxxxxxxxxxx,還說明天在說..我只希望妳能原量我>m<


3:ㄆ知道是妳很怪還是我很怪,我絕ㄉ因該是我ㄉ錯,感覺妳最近怪怪ㄉ,雖然沒記面我總絕ㄉ妳變ㄉㄆ笑ㄌ...和以前有點小小變ㄌ,是我多心ㄌ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