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1:46:28

【瑪奇】永遠(另一人的論調)

BL注意(?)
男魅魔X?(我希望是我家小檒嵐XD)








我還記得那雙眼,湛藍如水。
我還記得那雙唇,曾輕吐出言。
吶,所謂的永遠有多遠?你的笑容如此縹緲,觸摸不著。
血緣的限制是很大的鴻溝吧?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吶,所謂的永遠是多長?
你只是用食指抵在唇上。
眼底透著極黑的寂寞。



每一次,你倒臥在血泊中,嘴角的笑如此清晰。
每一次,醒來,你身上血跡傷口,總是怵目驚心。
其實不會痛,不用浪費繃帶幫我包紮傷口。
已經不記得了,第一次見你,眼裡也是這麼無光嗎?
已經遺忘了,只是看到你這樣的笑,只剩空洞。
牽起的手,好冰冷。
相遇、相知,恨不得鎖在身邊。
如果殺了你,如果殺了你。
血花如此美豔,懷裡的你,就算染了血也是如此聖潔。
已經病態到無可救藥,瘋狂到,希望你只有我一人。



就算我的眼睛瞎了,我依然能看到你
就算我的耳朵被堵住了,我依然能聽見你的聲音
就算我沒有腳,我也會走向你
就算我沒有嘴,我也會呼喊你的名字的
就算我沒有胳膊,我也會用我熾熱的心擁抱你
就算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我的腦漿會為你而唱
就算腦漿也被火燒了,我會用我的鮮血擁抱妳

你不喜歡我唱歌,我們都害怕眼淚。
那太過於哀痛,我們不適合。



那日你提了如果,我沉默。
看著你轉身,我也問了如果。
你沉默,然後笑。
誰也不想失去,但我們必須失去。
這段戀情,剪不斷、剪不斷,恨,卻又愛。

—— 也許我只該用玻璃雕你 ——

你知道永遠是什麼樣子的嗎?孤獨了好久,盼來一個你。

—— 不該用深湛的凝想 —-

我們會很平順,誰也不寂寞,雖然走了反方向。

—— 也許你早該告訴我 ——

是否不夠虔誠?我用鮮血祈禱,雙手合十。

—— 無論何處,無殿堂,也無神像 ——

永遠是什麼呢?我們都擁有永遠。










THE END

--------------

莫名奇妙的東西。

上一篇:【瑪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