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2:22:22

寵<接續「無奈」>


想著昨天冒出來的問題,你金色的長髮難得沒綁,只是拌著手裡的紅茶,始終沒有開口說話。

藍色的眼睛眨了眨,皺眉。

明明自己就比他高,年紀也比他大(雖然只大一歲),要比力氣也不會輸,除卻不會魔法和咒靈術這點,他沒有理由必須處於弱勢。

事實上你少算了你的酒量永遠比不過他喔。

「我要吃這個,還有...咦?那個好像很好玩,幫我買吧。」

「為什麼我要幫你買啊。」

你不耐的擺擺手,卻在後者的威脅利誘之下拿出了錢包。

到底是為什麼?你看著少了一大半的錢包,疑惑的想著。

「有的時後我會想。」

你看著他吃著剛買的霜淇淋-很理所當然的,是花你的錢-說道。

「嗯?」

他瞇起碧綠色的眼睛,不可否認的,他的眼睛很漂亮。

「如果我沒有這麼好說話,是不是就不會被你吃的死死的。」

「你錯囉。」

右手的食指在你面前搖了搖,然後說:

「不管你好不好說話,我就是有辦法讓你聽我的。」

是嗎...你苦笑。

他顯然對你的反應很不滿意,扯著你的頭髮將你的臉拉到面前。

一吻。

「喂,想逃的話也太慢了喔。」

在他的唇離開後,他笑著說。

也許這笑在他人眼裡是多麼天真無邪,在你眼裡卻是別有意味。

「真是的。」

看來這輩子是逃不掉了嘛。

「喂,下次不要把霜淇淋也印上來。」

「不喜歡嗎?不然再一次......」

「不要太過分囉,小心我去修大哥那告你。」

......

END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分手,然後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