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13:04D.C

 第二章 _ 答應 ♬

 ♥ 第二章,答應 ♬ 

如果當初沒有答應你的追求,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的淚 !?


1月7日,樂樂就這樣和鮪魚聊到半夜兩點,樂樂的媽媽上樓叫樂樂該準備出門,樂樂才依依不捨的關掉電腦。
去了台中,花了四小時朝拜,兩小時用餐,三小時的搭車時間 ‥
樂樂終於在下午兩點回到自己家,照理來說以往的經驗都是回到家後馬上倒頭大睡的,但因為昨天半夜的事情,樂樂特別的開了電腦。

[ 唉,怎麼沒上線呢 ] 樂樂看見及時上線的人裡沒有鮪魚兩個字,失望的說著。
[ 奇怪了,我幹麻這麼在意他 !? 我明明喜歡小野學長的,在意他幹麻 !? ] 樂樂低頭自言自語說著。

因為看不見鮪魚在線上,所以樂樂失望的掛了網想回床上睡覺,就在這時,樂樂的朋友 – 笨涵ˇ 上線了,於是樂樂用飛快的速度密了笨涵。

樂樂*:欸ˋ我說ˇ你幹麻把我亂介紹給別人阿 = =
笨涵ˇ:誰誰誰,我忘了誰 
樂樂*:鮪魚阿,他暱稱叫鮪魚
笨涵ˇ:噢噢`你說鮪魚噢
樂樂*:他叫你打給他 !!!!!
笨涵ˇ:幹麻ˇ你想他噢 =V=!?
樂樂*:唉呀ˋ你就去打給他麻 =口=
樂樂*:你很找死ˋ昨天害我嚇到ˇ
笨涵ˇ:又不是我介紹的 .. 是他偷開我及時 =``````=
樂樂*:聽說他之前虧你虧不到噢
笨涵ˇ:之前他為了虧我還跑來嘉義好幾次勒

就這樣樂樂和笨涵聊了三四個小時,話題都是在鮪魚身上,樂樂很喜歡會跳街舞的男生,所以問過笨涵鮪魚會不會跳 !?
笨涵說應該會。 
[ 決定答應他好嗎 !? ] 樂樂偏頭想著,想著想著卻差一點就撞到頭,
因為樂樂打瞌睡了 ... 於是樂樂想說要掛網回床上補個眠,這時卻看見壹個讓樂樂失去睡意的東西,鮪魚``上線了。

鮪魚``:我下班了。很累
樂樂*:去休息阿 !!!
鮪魚``:可是你十點就下了 ..
樂樂*:不一定今天可能晚點
鮪魚``:為什麼 !?
樂樂*:因為ˋ希望明天又遲到ˇ然後再風光的從後門溜進去
鮪魚``:真是的 = =" 風你的頭
樂樂*:-ˇ-
鮪魚``:等我"我去洗個澡

_-_-_-_- 兩個小時後 _-_-_-_-

鮪魚``:呃  。。  抱歉" 讓你等那麼久"
樂樂*:你溺水了噢 ... !?
鮪魚``:因為  。。  剛剛出去橋事情  。。
樂樂*: -ˇ-
鮪魚``:剛洗完澡" 就被拖出去了= ="
樂樂*:噗噗 ˇ
鮪魚``:呵‵
鮪魚``:所以我不是溺水=00=+
樂樂*:你不會冷嗎 ?
鮪魚``:會= ="
鮪魚``:你勒"?
樂樂*:冷爆了
樂樂*:好死不死的    我家暖爐壞了  -00+
鮪魚``:= ="
鮪魚``:我抱你就不冷了
鮪魚``:要給虧了沒"?

這時樂樂的狀態打著,好阿讓你虧 =ˋˋ=

鮪魚``:哈"虧到了= ""=
鮪魚``:那你就是我的囉"
樂樂*:摁
鮪魚``: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