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17:40D.C

 第壹章 _ 回憶 ♬


 ♥ 第壹章,回憶 ♬
 
回憶總是那麼動人那麼美麗卻又帶點悲傷。

[ 有時候女孩沒那麼小孩 心裡的無奈也需要點關懷 ] 樂樂輕哼著歌,這是樂樂和鮪魚的歌,很符合他們彼此的個性,所以樂樂壹直很喜歡。
不過哼著哼著樂樂卻掉了眼淚 ‥

------- 壹年前 -------

1月6日,這天樂樂因為清晨兩點要和媽媽還有繼父前往台中,所以樂樂打算玩電腦玩到兩點在關機然後直接出門。
想不到就在十點時,即時有了動靜 ‥

叮咚!有人在家嗎~~

樂樂*:=00+
樂樂*:你是 ? 你怎會有我帳號 ?
鮪魚``:人 = = 我笨涵他朋友 = =!!
鮪魚``:你缺男友唷  !?
樂樂*:摁 =00+
鮪魚``:細歐 你幾歲阿!?
樂樂*:虛歲 15
樂樂*:你公的還母的
鮪魚``:公的阿= =
鮪魚``:那照片是誰 ?
樂樂*:學長阿
鮪魚``: =  =真率!!
樂樂*:呵 ˇ
鮪魚``:你喜歡他="""=?
鮪魚``: 那我不就沒希望了ˊˋ
樂樂*: =00+
鮪魚``:不然我有希望=ˇ=?
樂樂*:我又沒去告白  。。
鮪魚``:蛤= ="
樂樂*:感覺會失敗
鮪魚``:不要去告白了ˋˊ 免的自己受傷ˋˊ
鮪魚``:你有心臟病 ?
樂樂*:摁 。
鮪魚``:。。
鮪魚``:沒關係ˋˊ我壹樣會愛你
樂樂*:我害怕如果我真的放重感情時    到最ˇ後會受傷
鮪魚``:不會  。。   如果是我  。。  我保證不會讓你受傷

。────────────────────────────*

這是鮪魚和樂樂的第壹次相遇,樂樂曾經也交過許多男友,卻沒遇過這麼一個特別的,特別到有把握的說不會讓自己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