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4:41:37小羊

下一位

  我還不想往前進,為什麼不能多留一會兒?
  可是排在我後面的時間,催促著我填補前面的空隙。

  好不容易適應一個新環境,好不容易結交了一個朋友,
  沒有多久,又要揮手說再見。

  我不喜歡離別,不喜歡改變,不喜歡新環境。

  習慣了某個設計師,沒有她,不放心。
  習慣了某位醫生,生病了一定找他。
  習慣了某個朋友某群人,有妳,才開心。
  一起探索世界,一起保持幼稚的心,一起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可是排在我後面的時間,不允許,隊伍一定要往前進。
  即使頻頻回頭望,過去的風景再也回不來。

  但我仍常停下腳步,忍不住的回頭。
  時間一樣在後頭催促著我,它說我浪費了時間。

  我討厭新環境
  這代表要離開喜歡的人、喜歡的地方,重新開始。
  為什麼我不能選擇留在原地?

  送走了你,送走了妳,送走了自己,
  然後被送進另一個新環境裡。

  離別,新環境,
  送走了這位,送走了那位
  誰又是下一位?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