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0:33:49Mina

今天ㄉ心情

今天一整天說很忙 也不會太忙
今天一早就被罵 擺明了是欺負我們沒有導ㄉ
心情…….<不太好>+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遇到張x滿 他就一直要我背12個東東
背對了可以加分歐~ <現金,銀行存款,短期投資…….>
背不起來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下午我們班因為沒垃圾桶蓋
我就ㄑ留下ㄉ班級”借” * _*
我就拿一個垃圾桶蓋 走到樓上來…..<丟臉阿~>
為了我們的班 一點點犧牲又如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傍晚我打電話給導ㄉ 跟他說最一、二近班上ㄉ狀況
我覺ㄉ我當班長真ㄉ當ㄉ不太好…..
掃地工作不能弄好、分配好 幹部也選不出來
我真的沒能力嗎? 沒有老師 班上不能照常運作嗎?
我真ㄉ很無能……..
我跟老師講說開學後可不可以重選幹部
我不想當班長了
導ㄉ說他明天想要來一趟學校
他要把掃地工作弄好 把股長選好
還要交代一些事 就這樣

上一篇:掃地

下一篇: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