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1:43:03冽玄

【霹靂殊霽】小天使與大野狼不過是一線之隔

  ※霹靂布袋戲同人創作。

  ※標題與內文關聯程度20%,現代架空、溫馨元旦文。

 

 

 

  梳洗完畢後,她自盥洗室悄悄回到寢房,雙人床一邊已被人占滿,淡金色髮絲鋪散在潔白的軟枕上,從她的角度只望得清那人側睡的白皙臉緣,鋪蓋在其上的蓬軟床被規律地起伏著,她心安地漾起微笑,無聲爬上床。後勺才接觸到鬆軟的枕面,腰身便被摟個滿懷,不解地抬睫瞧看,便對上一雙笑意盈盈的眸子,與她同樣,滿滿的燦藍,卻透著數不盡的溫柔與煦暖,是她珍藏於心的留戀眼光。

 

  「霽姊姊,我等妳好久。」霽無瑕奇怪地挑了一邊的秀眉,摟著她的青年伸手輕柔地撫觸她的眉宇,優美的薄唇微彎,襯得那對湛藍瞳仁愈發晶亮。「發生什麼事了?」她問著,握過那只總是帶給自己暖意的厚實掌心,然本該溫和的語調,卻含藏著一絲冷淡,雖然瞭解青年自二人初識起,便一直以「霽姊姊」稱呼著,直到現在──他們從兩個人,變成法律明定的一雙人,他想撒嬌的時候永遠改不了口。

 

  「霽姊姊……明年,可以有……屬於我們的孩子嗎?」殊十二神情真摯,一張俊秀臉顏滿是柔情,卻教妻子嚇了一跳,「怎麼突然這麼說?」霽無瑕自然是同意的,只是在這似乎並不特殊的日子,刻意等她回房提起,未免太過唐突。「不是突然……妳看。」順著丈夫抬頭示意,她覷了一眼牆上的掛鐘,剛巧走到了凌晨十二點。

 

  「十二點?怎麼──」話未問完,青年微涼的唇便覆上她的唇顏,熟悉的氣息讓她又是安心又是赧然,在遇見他這樣純淨的人之前,她從未有過悸動,來自心底最深處,一個連自己都無法掌握的地方,卻會為了命定的那個人所牽引,讓人悲傷、不捨、苦痛,以及快樂、心動、甜蜜,所有的一切,之於她近乎虛無灰暗的人生而言,是不可多得的寶物。

 

  他的吻柔和平靜,在雙唇相印摩擦過的熱度催發下,顯得更加熱烈纏綿,濕熱的舌信劃過唇角,她張唇偷了口氣息,便被那只屬於她的青年給攻城掠地,清新的青蘋味兒,沁出一絲絲芳甜,她知道那是殊十二身上的味道,很淺很淡,甚至直至現在,只有她發現這個小小的秘密。殊十二曾困擾地說像是長不大的小孩,她卻說像天使。

 

  ──只不過這個天使偶爾也是要當大野狼的。

 

  「新年快樂,霽姊姊。」她喘著氣,緋紅著雙頰點了頭,「嗯,新年快樂。」雖說是一句再平常不過的祝賀,她仍沒有勇氣趁此機會,要悄悄解開自己睡衣鈕扣的美好青年住手。「霽姊姊,十二願意給妳完整的幸福。」他垂首,與她額際相抵,那存於兩人間的冰冷空氣,融化在他深刻的注視中,化作陣陣暖流,充盈了她的心扉。她在默然相視間,抬頭吻了他的唇,像所有相愛、相知、相許的夫妻一般,應允了他溫暖而堅定的承諾。

 

  她一直,都被他好好守護著呢。

 

 

 

 

 

                          ……全文完。

 

 

 

Free Talk*

 

  抱歉很短,因為一旦想寫長,我就會拉到無敵長,最近字數的浮動很大,我覺得跟我當下的狀態有關(ry,想寫的東西太多,反而太著急了,所以常常丟三落四的。快期末了功課有點太多,目前噗浪的更新頻率也不高,所以老家(喂)就更少了orz

 

  各位新年快樂~*謝謝所有到過這裡的朋友,這報台真的陪了我很久啊哈哈。其他的感想就不多說了,希望我新的一年,也能持續創作,目標是一個月五篇(毆)新年新希望嘛www還有就是將積欠的本子出一出啦XD我會加倍努力的!



SiN 2014-01-05 18:28:30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你的本子債不知不覺也累積了不少
也預祝妳能達成目標,每月五篇是吧XD (磨刀

版主回應
每月五篇應該是有可能的!
至於本子債,科科,我只能說我盡力(毆)
新的一年,值得努力~O___<
2014-01-05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