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3:54:33N o.2的野汪

寶貝芊芊新春快樂 第二彈

 
大年初一,芊芊最愛出遊了,為了讓芊芊更熟悉走路,因此野汪與小魚帶著芊芊到巷口晃晃,芊芊也很開心喔~ 
 
 
 
▲爸爸~要幫我拍的美美的喔~
 
 
 
▲看我燦爛的笑容~~ 
 
 
▲ 咦?媽媽跑去哪裡了呢?
 
 
 
▲沒關係,還有爸爸陪著我~
 
 
▲我要開始走路囉~
 
 
▲好開心喔~昨晚拿了不少紅包耶~~
 
 
▲爸爸爸爸~紅包真的不能留下來喔~~ 
 
 
▲好吧~那媽媽要幫我收好喔~
 
芊芊穿上外婆幫芊芊買的溫暖小背心,真的是很可愛喔~
 
附上一段芊芊的影片,不過被外面的車輛給影響,因此芊芊不太受控耶~~
 
 
  
同場加映,去年平安夜芊芊外出前可愛的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