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1:42:48N o.2的野汪

新造型之卡哇伊篇

 
話說上一次PO了芊芊在公園散佈的照片廣受好評,這一次,小魚媽咪特地幫芊芊打理了新造型,芊芊更卡哇伊囉~~ 
 
 
 
由於芊芊的頭髮越來越長了,因此小魚便將芊芊的頭髮紮起來,看起來就很可愛喔~一整個就是可愛的妹妹,看的野汪是心花怒放啊~~~ 
 
 
 
看看看~~多麼可愛的造型啊~~雖然這一篇很晚才寫,不過野汪在新聞台的首頁已經有偷偷放上新造型囉~眼尖的舅媽一直很期待看到呢~~ 
 
 
 
真不愧是小魚,能夠將芊芊的頭髮紮的這麼可愛,要是野汪喔...根本就不會紮...沒辦法,野汪沒經驗咩... 
 
 
 
穿鞋子準備要出門練習走路囉~~
 
 
 
 
 
穿好鞋子當然要先拍拍照啊~~
 
 
 
 
▲爸爸我有抓好喔~~~
 
 
 
▲爸爸媽媽說要來到對面眷村國宅的庭院練習,因為這裡很涼快又沒什麼太陽,最重要的是沒有車子,是個很安全的最佳玩樂場所喔~~
 
 
▲看我擺出最帥氣的POSE~~
 
 
 
 
 
 
 
趴趴走完之後,又要開始變身了~~
 
 
▲保護地球的任務依然是我的!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這樣有沒有像小兒力薩爾的廣告呢~~ 
 
 
芊芊的新造型真的很卡哇伊喔~真多虧了小魚,不然芊芊也不會有這麼可愛的新造型,讚啦~~  
 
最後,一口氣放上四段影片,以彌補野汪這陣子的忙碌...   
 
▼芊芊學說話很可愛喔~芊芊有說「伯母(台語)、二伯(台語)、 爺爺、嬤、伯母(台語)、媽媽媽、媽媽媽媽、阿嬤」,真的是很有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