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2:15:15N o.2的野汪

芊芊學走路篇 Part Ⅱ

 
上上次回家的時候,野汪除了幫芊芊戴上太陽眼鏡裝扮一下後,緊接著當然是帶著芊芊去公園散步啊~穿上外婆幫芊芊買的衣服與小阿姨送的超可愛套裝,當然是要 Show 一下啊~看看~芊芊笑得多開心啊~ 
 
 
 
整裝完畢準備朝公園出發~~ 
 
附註: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囉~
 
  
▲嘿嘿嘿嘿...我又來到公園啦~~ 
 
 
 
▲爸爸媽媽,我可以只坐著不下來嗎?
 
 
▲媽媽你看,有怪叔叔耶~~
 
 
▲歐耶~怪叔叔被我一拳打跑了~~ 
 
 
▲啊...真的要我下來走路喔~
 
 
▲媽媽抓我一下啦~
 
 
 
▲爸爸要幫我拍照,我要走個台步喔~ 
 
 
 
▲我走路有在看喔~
 
 
 
▲咦?有葉子耶...
 
 
▲媽媽說我台步走的很棒喔~
 
 
 
▲ㄟ...後面又有叔叔入鏡了
 
 
 
▲叔叔不見了,我要繼續走台步!
 
 
▲這是便便嗎... 
 
 
▲媽媽說我不能玩便便...
 
 
▲Keep Walking...我沒有打廣告喔~ 
 
 
▲現在我看到叔叔、阿姨走過去都會和他們打招呼喔~
 
 
▲叔叔、阿姨掰掰~~
 
 
 
▲褲子太短了啦~
 
 
 
▲爸爸爸爸~又有怪叔叔出現了~~
 
 
 
▲爸爸你看那邊有什麼?
(OS:媽媽趕快幫我拍照)
 
 
▲和爸爸媽媽一起出來散步最開心了~ 
 
 
雖然芊芊還不會自己走路,不過已經進步很多了,之前用學步車學走路的時候還不太會控制方向,但現在已經很厲害囉~尤其是使用推著走的學步車,超會控制速度的,學習力超強的說~看的野汪真開心呢~~
 
好啦~小芊芊的表演到此結束,謝謝各位的觀賞~~野汪下台一鞠躬~~    
譚雅 2010-10-29 20:43:54

芊芊這身的打扮好可愛喔^^
剛學走路的樣子也很Q~
我爲芊芊加油~甘巴爹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10-25 22:30:37

芊芊看起來腿超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