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57:58N o.2的野汪

名牌貨之超級LV篇


看到了沒有~看到了沒有~ LV 的皮包耶~

放這張照片看了很過癮吧~我竟然會去買個 LV 名牌的東西...我也開始崇尚名牌啦~想不到吧。。。更想不到小魚竟然一句話都沒吭就讓我買下去,哈哈哈哈~ ^O^


想太多了喔~其實不是這樣的,這個其實是大陸的「模仿版」,因為上星期建民哥到大陸去探望太太,所以才拖他買的,今天和他拿的時候,他說要送我耶~真是不好意思哩~~(不過男生拿 LV 好像挺怪的喔... > < )




你們又想太多了~~這個其實不是皮包啦!這個是外出用的名片盒啦!會買這個其實是上一次和阿龍外出洽公採買材料時,由於我們採買東西必須要打統編,所以我才正在納悶阿龍怎麼會記得統編?(他說他沒有背下來,同樣的我也沒背下來...),結果發現阿龍帶名片盒去,嗯嗯~很漂亮的名片盒,當下我也就起了個念頭,我應該也必須要準備一個來用吧...

可是要去哪裡買呢?不知道耶~印象中從來沒看過哪裡有在賣名片盒耶...因此就暫時將此事擱置著,等待緣分的到來...

上星期去SOGO買處長的禮物時,看到名牌皮夾、手錶、鋼筆、皮帶等東西時,突然想起之前阿龍的那個名片盒,嗯嗯~這邊沒有名片盒耶...那到底要到哪裡才買的到呢?如果在百貨公司找,應該也會很貴吧...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熊熊想到當時遠在大陸的建民哥...想說大家都請他帶名牌包包、手錶,那...會不會也有名片盒呢?

說時遲,那時快,趕緊撥了通國際漫遊電話給他...

我:「哈囉~建民哥,我是旺達!」

小哥:「嘿~旺達啊,怎麼啦?」(小哥是大家對他的稱呼)

我:「在大陸過的還好吧?」(雖說是國際漫遊電話,總是要問候先)

小哥:「還不錯啦~啊就是每天睡覺、玩樂啊!」

我:「對了!可不可以請你幫我找看看有沒有名片盒啊?」

小哥:「喔~好啊!我幫你找,要名牌的吼!」

我:「不用啦!普通的就好了啦!方便使用就行!回來再給你錢喔!^^」

小哥:「OK!那我再幫你找喔!」

我:「3Q~~國際電話不便宜,先這樣囉!886~~」

小哥:「88..」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就這樣,我滿心期待的等著建民哥的歸來...


今天上晚班,中午到公司之後,終於見到建民哥啦~

我:「建民哥,你回來啦~好久不見啦!」

小哥:「對啊~回來了!」

小哥:「對了這是你要的名片盒,是名牌的,LV 的喔~」

我:「歐歐~~3Q~多少錢啊?」(我咧~還真的挑了個名牌的耶... > < )

小哥:「沒關係,我送你當紀念!」

我:「這...這怎麼好意思...」

小哥:「沒關係啦~小錢嘛~」

我:「喔~好吧~謝謝你囉~ ^^ 」

*******還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

嗯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吧,其實建民哥買了兩個,一個是自己要用的,另一個送我,不過也真服了他,因為他買的都是名牌「模仿版」,怎麼說呢?他買的是 Burberry 的(就是井字狀的那種樣式),但是整體的質感比 LV 這個好上十倍,,再加上是直立式開啟的(我的是橫式開啟),所以整個視覺+實用的C/P值是很高的!不過我也不能埋怨啦,畢竟是建民哥的心意,所以我也是樂於接受啦!(奇怪?LV 和 Burberry 啥時有做名片盒了...?_?)

坦白說,大陸製造的東西我其實不太敢恭維,雖然價錢便宜,但是品質之差是出了名的,例如之前向學妹買的 LV 包包,拉鍊扣一拉就斷,原來是易碎的塑膠做成的,並非鐵製的,但因為便宜,所以也無法抱怨什麼...。說真的,並不是買不起正牌的,只是覺得沒必要把錢浪費在這上面,所以買個模仿版,心裡爽就好~帶出門,誰又會仔細的去看是真是假呢...?
女方親友阿慧 2007-08-14 20:34:52

你說的那個井字型圖案的?我也有...我的是藍色的,不過跟你的LV一樣是橫式名片盒;我的不是我們家老黃去大陸出差時買的,是我在我們公司隔壁的文具店買的,如果小魚要,我可以幫她買....

版主回應
隔壁的文具店買的...那肯定不是名牌的...

井字型的圖案人人都可以畫咩... =..=
2007-08-15 01:20:51
蔣小旺 2006-09-28 01:33:09

林小魚你就不需要明人說暗話啦~
就直接要吧~我想弟弟不會反對的~~
不過其實自己也想找個名片盒來用用~~

但是這個工作實在做的很不愉快~也很不爽~
想換工作了!想辭職了!
弟弟幫我看看你們那邊有沒有缺人啊?或是另一個場地有沒有缺人啊?有的話提早跟我說一聲,我排假上去面試!我說真的喔!

版主回應
目前還沒定案,現階段因為開幕時間很緊迫,再者加上人員似乎已經都調動的差不多了,建議你先撐著吧,等之後有其他消息再告訴你! 2006-09-28 09:04:45
吻仔魚 2006-09-26 09:47:48

看起來是不錯啦....不過男生拿的話是有點娘....
不然這樣好了~~~ 如果你願意割愛,我倒是可以勉強接受的....嘻嘻嘻...啦啦啦....

版主回應
可以啊,啊不過相對的你也要給我一個名片盒,不然我沒得用哩...啥?你供啥?沒有喔?那就沒辦法割愛囉~~ ^O^ 2006-09-26 15: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