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2:36:06我是小慧

幹部訓練 2天1日遊金山

一開始
我跟家瑩AND郭宏成
一起搭車車要前去惇惇
在車上遇到某人
某人一聽到我們要去2天1夜
氣死 說怎不找他 他完全不知道有幹部訓練=ˇ=
哈哈
某人就是
http://album.blog.yam.com/ac200
(2天1夜遊金山裡的第一張相片=)

終於到了THVS囉
因為長義組長單子寫
7點報到
8點開車
(本來想說8點開車..那我7點半到...但是我還是乖乖的 7點到校!!)
結果一到
小貓才幾支=ˇ=
我的天....
7:10左右
才看到長義組長
慢慢的開車過來=ˇ=
我:不是說7:00集合??
組長:7:30啦=ˇ=
我跟加瑩瞬間傻眼....= =|||
算ㄌ 早到就早到啦...
就去福利社逛逛
買了一瓶木瓜奶奶

就去坐在階梯等啦=)
等阿等...
終於有人慢慢近來了
可惡的林宗生
還害我把奶奶踢倒..
錢阿...ˊˋ

等阿等
瑪利亞還沒到??
禿頭也沒到
等啊等
瑪麗亞來了
剩下禿頭
(聽說瑪莉亞很早就起來了 5點起來電視=ˇ=)
結果禿頭要自己坐車到金山=ˇ=
他好想也是睡過頭=ˇ=

之前的我 有了探勘的經驗
臨願不睡覺..
我也要稱!!
(我有睡啦)

上車後~就出發啦=)
我跟瑪莉雅坐一起
途中看了好多風景=)
慢慢的經過瑪莉亞家
慢慢的經過白沙灣
看到白沙灣
好想去玩歐>”<
呵呵


晃了一下

到了金山活動中心=)
領隊說
把剛剛分組的
排好

我 瑪麗亞 加瑩 林終宗生 綜一忠學妹 4個學弟一組
然後我們就進去一個地方啦
(我忘記那是啥地方)
領隊就交我們搭帳棚啦=)
呵呵

到了營區
大家分工的把帳棚搭好
組長說會把女生男生分開
結果..
只格幾顆小樹
還零零散散=ˇ=
哈哈哈
大家放好東西後
就先去吃個中飯
然後就...
準備上課啦=)

第一堂課...
真的有點小無聊=ˇ=
那ㄍ老師說
想睡就睡八 不用把他叫起來
真的有人趴在地上睡了=ˇ=
http://album.blog.yam.com/ac200
(我有拍到)
本來跟林宗生很認真聽
聽到後來...
都打哈欠了=ˇ=
所以我們就偷偷玩起小遊戲了=ˇ=
加營利害
玩起賓果=ˇ=
呵呵=)

下課後 跑到外面休息一下
沒想到有藝人來拍節目耶=)
好像是綜藝大集合唷!!!!
我有看到好多藝人=)
胡瓜 瑪格 號角祥起....等
http://album.blog.yam.com/ac200
(裡面有 我還拍到馬格的乳溝>/////< 害羞...)
看了一下
就被趕進去了><
因為要上課了....

第2堂課比較好玩
幾乎都是玩遊戲
團康活動 大家都是想玩遊戲
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也把幾個遊戲學起來
以後可以用的到=)

下了課
晚餐是烤肉!!!!

本還是男生再生或
因為生不起來...
就換大組長升..=ˇ=
討厭...變的很慢才烤ˊˋ
沒關西
我發揮我難得一面
烤肉啦=)
我考的最好吃的豬血糕...盡然沒有ˊˋ 整個很失落.....
雖然沒有..但是我還是把其他東西烤的還不錯=)
烤的眼淚狂流 林宗生也一起哭
呵呵=)
加瑩烤的東西..幾乎都沒吃到..
就被包起來了..因為要去做下一個活動了
加瑩氣死了...香腸也只吃到2支..青椒也沒啥吃到
玉米還給我咬了一半...
可憐的加瑩ˊˋ

東西整理好後
就準備去......
放天燈啦!!!!!!!!!
我寫了超多願望的
學弟都說 幾乎看到的都是小慧=ˇ=
”希望小慧的每個朋友都能得到幸福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希望小慧中大獎
”希望小慧變有錢
”希望小慧瘦身成功
哈哈哈哈哈
我還寫了一大堆勒...
只是我忘了=ˇ=
我還忘記寫我要在長高勒=ˇ=
可惡ˊˋ

寫好後...
就前進目的地
放天燈囉~~~~
我們這一組有2個!!!
一個放的很成功
有一個..放的歪歪的...

沒關西
至少心意到就好=)

放好後
軒打電話來
我在旁邊亂吼亂叫
哈哈哈

放完後~
就前進溫泉會館
泡湯去=)

玩了一會~
聽說本來要去夜遊的
可是...太晚了..ˊˋ
好可惜唷..
我想去的說(雖然我很怕=ˇˇ=)
整理一下
就回帳棚
準備睡搞搞啦=)

大家都去刷牙(我已刷好)
只剩我在帳棚
SO我就做運動啦=)
哈哈
還被格子叫內褲女王=ˇ=
(因為我穿了一條4腳褲=ˇ=)
氣死我了=ˇ=
後來大家都睡著了=)

隔天
大家就在整理行李啦
領隊先帶我們去吃早餐
後來
我們被帶到一個地方(我忘記那叫哪了)
菊花&呂龜...在拜...內褲?!
褲褲之神=ˇ=
我們都在笑!!!
哈哈哈哈哈
拜完之後
又把我們帶回去
收帳棚=)

整理好了
又把我們帶到那個地方
玩遊戲?!
玩支援前線的遊戲
還把支援的東西
全部帶到前線的身上=ˇ=
哈哈哈哈
林宗生
你果然是個衣架子
活動的衣架子
呵呵呵呵
玩玩後
就準備下一堂課啦
要我們做一個企劃
我們大家就想了一個
繼來盃
鐵人大賽=)
呵呵
還請主任講評

主任因為是校長的名子
不太敢講瞎咪=)
呵呵呵呵
這堂課結束了
代表我們...
要回家啦....


2天1夜
真快..
我要看的丸子...
還沒看到說...ˊˋ

當然
我就開始在流紀念啦
再跟領隊們拍照!!!

上了車
再發得獎的禮物
”餅乾 糖果
我們討論說
要不要去瑪麗亞家坐一下呢=)
結論是....
前進瑪莉亞家囉=)
呵呵







兩天一夜
過的充實
也學到很多東西=)





http://album.blog.yam.com/ac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