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2:22:15我是小慧

職業探索營 2天1夜遊金山

本來跟小玉約好一起在MRT等的
可是他遲到
害我一值在等他
也差點
我們2人都遲到=ˇ=

一上車(還好趕在一分鐘前到=ˇ=)
就找位子啦=)
可是都沒2人位的...
SO 我們就一人坐一個啦=)
有點誇張的是..
位子不夠坐????
最後好像帶去別的地方座車八...
OS:有點小誇張=ˇ=

到達目的地囉(金山)
就開始分隊啦
我們這組有12人唷=)

一開始先團康
大家都先認識一下=)
自我介紹啦
我們的領隊叫:騙人布
但是實際名子是丸子=ˇ=
我們給他取個綽號叫維尼
還唱了一首歌

維尼維尼得第一
一定要瘦”

呵呵=)

在互相認識時
有幾個我有點熟了=)
其他的都好...安靜唷=ˇ=

團康結束後

開始我們的第一堂課
【夢想實踐家-生涯問自己】
都是在講關於女生的
目前就業市場的規劃啦
了解自己啦
定位自己啦
目前最夯的產業
女性就業必須考慮的因素
現代女性的缺點
適合自己的職務
還有適性測驗表(對自己做測驗)
深入了解相關產業....

這一課我都有做筆記唷=)
聽的雖然有點..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吸收=)

第一節課下課時
大家都還不是很熟
SO我都只能拍一些花花草草
或是我跟玉的自拍=ˇ=


第2課
學群與職場關聯-【高職組】
工-實際型
理-研究型
文-藝術型
人-社會型
商-企業型
事-傳統型
(我們在做心理測驗)
前前後後倒了差不多快一半八=ˇ=
我也差不多在準備連線了=ˇ=

第2堂課下課時
有放一個箱子 裡面有糖果餅乾
我搶的很快
幫我的小組搶了好多=)
呵呵

第3課
名校與名系的迷思
台灣職場的主要趨勢
熱門人才:跨領域人才
專業證照
多元化雇用
品味教育
新工作重鎮
重視性格特質
非典型雇用
儲備幹部
及格標準
企業重視的能力
企業組織對人才期盼的知識
員工所需職能層級
企業喜愛的特質
企業人才必備條件
認識自我
年輕世代的人生功課
培養個人競爭優勢

上完了一天的課程了
終於到了我最想要的晚會了

一開始大家都嘻嘻哈哈
還有來唱歌的=)
還利用唱歌演了一劇小短劇
呵呵

唱完歌大家就一起HIGH啦
我 小玉 100分 小摟 包子 阿丁 小新
一起跑來跑去
大家散了
再連在一起

你們5個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唷=)
很高興認識你們
只是你們住台中...
想要去找你們..
有點小遠耶=ˇ=
呵呵
大家都完的累了
最後一場
盡然是要抓弄生日的2人=ˇ=
可憐的2人=ˇ=

最後大家一起拍了好幾張照片唷
http://album.blog.yam.com/ac200

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囉
還以為是要住更衣室公共廁所合併的勒
還好不是=ˇ=
是4-5人一間
大家輪流洗澡
我就跑到
100分 小摟 包子 阿丁 小新
你們那一間=)
挖勒
包子的保養品 化妝品
真是琳瑯滿目=ˇ=

我就在那裡玩了一下下
還去跟他們借浴室洗澡=ˇ=
因為我們的還在洗=ˇ=

洗完後 在聊一下
我就回我可愛的房間
睡搞搞了=ˇ=
本來要找小玉去的=ˇ=
他說算啦=ˇ=

然後就一教到天亮啦=)

第2天到啦
早餐吃一吃
又要準備上課了=)

女性職場文化與趨勢 女性學歷 羺力 就業力
女性職場規劃
一堆比例=ˇ=
生涯發展理論
需要考慮的事情
重要性
考慮因素
價值觀...
這個老師講的很多
我都有認真聽=)
都有問問題唷!!!

這一節下課後
大家都聚再一起拍照啦
跟領隊拍押=)
大家都有一滴滴不捨....

第2節上課啦(最後一節啦)
專業證照
台灣職場的主要趨勢
學位
熱門人才:跨領域
選科系不要趕熱門
別早被就業市場牽著跑
選校VS選系
勿迷信國立大學的招牌....

這堂課結束了
要閉幕典禮了...
德霖的一直講 也給我們問卷寫
還給我們問問題
就發獎狀”了
每人都有一張唷=)

閉幕後
大家東西拿一拿
要準備走了><
大家都好依依不捨領隊說.....
大家就坐車 回到MRT啦=)

坐MRT時
跟小新 100分 小摟 阿丁 肉包
做到同一車廂
挖! 開心=)
SO我決定了
要陪他們去劍潭玩!!!
本來要找玉一起的
可是他說他要回家=ˇ=
呵呵
SO我們就殺到劍潭啦
因問他們5個借住朋友的阿姨家
SO我就跟他們回去放個東西啦=)

放個東西 修個息 坐個一下

我們就殺到士林啦=)
先帶他們去吃
不一樣臭豆腐
很臭 但也很好吃唷=)
帶他們逛逛衣服
他們說
今天大失血
買了好多東西
還好我沒淪陷=ˇ=
只花吃東西的錢
(總共不到100)
然後我們又殺到都會叢林=)
大家玩投籃機押
碰碰車押
逛電動區押
最後
我們要玩!!!!

牛!!!!

騎牛=)

我是第一個
小摟第二個
100第三個
肉包第四個
阿丁第五個
小新第六個
呵呵=)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在尖叫><
哈哈哈哈
超好笑
真好玩=)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啦=)
就GO HOME啦=)



今天=)
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幹部訓練 2天1日遊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