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3:23:03~湯圓~pin~&_&

又開心又難過


很開心你來ㄌ

但你又說2年級不來ㄌ

好難過

好傷心



現在到要難過還是要傷心


老實說難過ㄉ成分筆開心ㄉ多

因為我真ㄉ好喜歡你

真ㄉ不想讓你離開


要是你不來我們就沒機會說話

所以我真ㄉ不想讓你離開

好想哭

只要想到這裡

我ㄉ心就會刺痛



我知到哭不能讓這一切

改變

但我現在只能哭



我不敢跟你坦承

怕你會嚇到



所以只能哭

要是有機會

讓我好好愛你

ㄉ話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我知道這不是時候

也不能強求

所以祝你幸福



我會把對你ㄉ愛

存在我心ㄉ底層

永遠保存 保留

還是要說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