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06:40貓貓

好想陪著你

你生病了,病的很嚴重。
今天的電話裡你先是不停的唉聲歎氣,
然後問我愛不愛你 - 很傻的問題。
然後你忽然扯到Eric ..
我很無言,因為Eric只是一個朋友,
可能還稱不上是朋友,因為我們只說過兩次話。
你會那麼在意是因為我曾經很興奮的告訴你,
我終於和Eric說到話了,my fault.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到你居然那麼在意,
在意到根本就像是把醋桶往嘴巴裡倒。
其實我有點受傷,因為我是很認真的在愛你,
可是卻要被你用這樣的方式懷疑。
我說過了,我只愛你一個人,一直都是,
現在是這樣,以後也不會有改變。
那時我有點生氣,也有點想哭,
因為都已經三個月了你卻還是不相信我對你的愛。
我愛你這三個字對我來說要講出來很難,
當我講出來了就代表我真的愛你。
反正後來沈默了好一陣子,
你用一種讓我聽了好心痛的聲音說: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妳 .. 好想見到妳 .. 想見妳 ..“

聽到這句時整個心都緊了起來,
我又何嘗不是一樣的想你,想見你。
然後你又說:

“我真的好需要好需要好需要好需要妳 ... “

一連重複了好幾次,聽的我心都痛了。

我想陪在你身邊,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可是我沒有辦法 .. I am so sorry ...

果然,距離只是使思念倍增而已 ...

i miss you hella much,
and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right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