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3:59:08=米菇臉=

今天我吃鼎王

我回家了

收到簡訊

你說感覺很糟


妳知道嗎!我的感覺 更糟..




我的日記 你完全遺忘
今天瀏覽人數 是零

我說 每次都是我在high
你說 你會改
但今天 一樣
我等了兩個星期你終於到網咖

依舊



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的很空虛

因為我在等待你的回應


我忍耐 因為不想要在重複 妳好不容易放假我們卻吵架的情形
我很忍耐 不鬧

怕你煩




依舊是我滔滔不絕...

我陪你到網咖時間到

其實我跟哈波約1.30

我遲到了

被念了


但我甘願 因為我有陪到你




我想 你會感覺不好
是因為 他們在我旁邊時候 我跟你講電話吱吱嗚嗚
但 請你想想
爲什ㄇ一樣的情況
發生在你身上
我就必須要乖乖的 聽你說”晚點打給你”
我乖乖的說 ”好”
不能生氣


而 我就不能說”晚點打給你”
妳不能乖乖的說”好”

而且今天是你跟我說 ”先這樣 明天聊好了”









誰的感覺比較糟?
~Enson~ 2007-03-17 09:20:48

哈尼~ 我誤會妳了
我常經會把事情給擴大
然後情緒化~~ 可能是吃醋吧
常常忽略你的感受~~
被你一說 覺得自己好自私
我也好想好想回到以前那樣
不會鬧脾氣 不會有問題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互道愛的晚安
.............我愛你 e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