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9:31:28=米菇臉=

星期一 超沒勁

齁 今天星期一
上班很沒勁....

前兩天都在整理我ㄉ小房間
沒想到一間小房間也需要兩天的時間來整理
真是可怕!是我太嫩ㄇ?
應該不是喔!
我這次真ㄉ憑著意志力在撐的~
因為是用自己的房間吧~
用起來特別起勁,也不會想偷懶~
要是用別人的房間,一定是要做不做的拖很久~^^
用完了 真的好開心喔!
一直欣賞著自己的成果~
雖然現在床舖的方向 面對著窗戶!
每天都會被陽光刺醒吧~哈哈!

你也是 你家這幾天也都在大整修,
相對的,你也很辛苦!
幾乎都靠你跟你爸了!
有這樣的兒子真好! ^^


我發現阿 我現在真ㄉ比較會往好的方向想
來激勵自己~
之前都會一直覺得自己很苦命阿
工作不好ㄚ,錢好少阿~
現在比較不會了ㄟ~
因為我都想說 你當兵領的錢那ㄇ少又很操,
你也一樣在做...
玫欣一ㄍ人在台北打拼,男友又分手了,
也常常要加班~
他也都沒有什ㄇ抱怨阿~
工作ㄉ也很開心~
所以 我更不能抱怨,不能有悲觀的想法~ ^^


對了,你不能回來跨年ㄟ
真是可惜~我本來也超期待的說!~
沒想到~國家真ㄉ對你們很差勁~
只有吃的方面對你們比較好而已!ㄏ哈哈!
那我跨年看來要另外安排了!


剛剛 把你之前寫的日記通通看了一遍
以前我們話好多喔!ㄏㄏㄏ
現在好像也漸漸邁入老夫老妻的階段了,
都不怎麼會談論未來阿,說你多愛我之類的!
ㄏㄏㄏㄏ

我們一起邁入認識之後的第二個冬天了!
雖然今年冬天你的手不在我身邊,
但希望我還是可以充分感受到你給我的溫暖~!


愛你阿 寶貝!


(上班打混中!)
enson 2006-12-20 22:10:35

我哪沒有說 我愛妳~~
常常都馬 掛在嘴邊對你說!!
這冬天 只要有回來 都匯給你溫暖啦!!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