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0:55:36Abyss

盲從 沒自信 找不到自己

不不不
不是那樣 是一重抽象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你每次都把我們2個話當聖旨
我自己覺得 而且 每次都沒自己的想法
你是在心裡想 阿 怕說出來會得罪 另一個阿 然後就不說
死腦經 我只能這樣說
你每次都是 別人喜歡什麼 你就開始對這方面用心思
別人討厭什麼 你開始注意自己是 不是觸碰到這些東西
不用牽就我們 你可以當你自己

你心理在抗議~你偶爾還是會不自覺的反應出不同的意見 觀點~
但是真正的你並沒有受到重視~或是引起他人的注意~
然後你又開始學習別人 摻雜著自己與學習別人~
你不但不像你自己~連學別人也學的不像~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醒醒八

雖然你說沒有 但是你心裡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像現在
"講白點就是沒自信".......我說ㄉ
盲從 沒自信 找不到自己

我又不是你 我怎知道你要怎樣想 你要繼續這樣也可以ㄚ
我又不會少塊肉 你要變你自己也可以 我也不會多塊肉
只是給你個方向 並不是要帶你去目的地 目的地是你自己決定




字字切中我心!原來外表堅強ㄉ我 , 竟然是這樣不堪一擊...
我只是害怕 , 我怕孤單 , 沒自信
所以我幾乎都以別人意見為意見 , 不懂我ㄉ人認為我很隨和
老實說我真ㄉ沒主見 , 我也不敢有太多意見 , 怕不合群 , 怕被孤立 , 怕別人會怎樣看我???
而且主見在某方面來說就是種決策者 , 而通常決策者必須背負著一種責任~我沒勇氣負責
我覺ㄉ是因為我還沒有目標!!認為是該去做我認為該做ㄉ事情了~考公職
或許知道機會遙不可及 , 我人然堅持要去做 , 重要的是有沒有盡力
過程中有無學到東西 , 對得起自己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