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23:51:38明 小明

(盒子大分享) 4月超級超值盒 AmazingBox魅影盒子~


看到大家的分享開箱之後
我想很多沒買到的可能會哭喔~哈哈((好過分的一句
說的是事實啊~ 如果我沒拿到的會不開心~
你看我首圖就知道啦~ 
沒拿到一家會不開心啦~
大家都搶瘋了的一個盒子~

哈哈哈
這次我去超直接的路線
不再多拍盒子了~ 我想你們看多也無聊了吧~
所以就直接來分享了~~!!
是不是看到滿滿的東西就很開心了~~((我是很開心啦~~哈哈哈


有一點大家都要注意的就是【本月產品真心推薦】卡這個東西~
之前是跟你說你拿到的是什麼東西~
可是他們現在真的是改了~!!!!!
上面會出現這個月所有的產品,上面會有說你這個月氧到的數量~
依照會員所填寫的
美麗日記做產品配送!
就是你所填的問卷啦~~所以, 不要點點就算~ 
要真心的填啊~!!!!


所以不要再問別人 我少了什麼什麼~ 
就已經寫在上面啦~ 先看一下啦~ 好嗎;!?




開始要來分享一下本月東西了~~~~~~

這次的包包是藍色的~
我自己是覺得不錯看啦
可是我看到好像有些人不太愛~ 不愛的可以給我喔~~ 我喜歡的說~



一開始就來一個強的

舒適牌 [舒綺仕女除毛刀] 『最想回購好物』
這除毛刀是新品喔~!

遇水就會有釋放保濕的~~
感覺說很強~
5刀片的設計~
整個就除得很乾淨~
而且重點是不會痛~ 因為有一些用一下就會有痛的感覺~
這不會`~!! 
我很喜歡~

到時候只要換刀片就可以了~



OXYGEN [活氧衛生棉]
這個月有衛生棉~~!!!
可是我還沒有用~
你也知道這東西不是說要用就用啊~


我拿到的是日用~
有24.5CM~ 
就是很基本大家都需要的尺寸~


我覺得這很強~
他說會有顏色的改變
可以知道自己身體健康不~!
可是是 護墊才有~ @@!
好想用用用看的~



聖克萊爾 [Moist 24保溼舒緩卸妝凝乳] 『最想回購好物』


聖克萊爾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這個也是洗我很乾淨~
不會乾乾的也是重點~



Beauty Power [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一個第一次用的品牌~~!




PH有5.5~ 很高~!!!



打開~~~
他的樣子有令的驚訝的一下~~

因為他好像冰淇淋~~~ 超可愛的啦~!!
有付刮棒的~
用的時候就刮就好了~
不覺得會很像想刮冰淇淋嗎?!

這洗臉的 洗不會緊繃~!
而且小小的~氧出去用還算方便~!
出門拿他還不錯喔~!



薇佳 vita [微晶3D全能精華] 『最想回購好物』

這也是這倨月的重頭戲~~
很多人都是看到這個馬上買的~~

有這一個~ 4月就大回本啦~!!!


因為早就看到很多人分享這個東西~
一直就很想要
沒想就可以在這個月的盒子拿到~
真的就是很開心啦~~








直接點~


這主打就是修復 抗老~
主要應該有細紋效果就是會很明顯了吧~~

不過這個的滋潤度很好~
又不會悶悶的~
我喜歡~




SKIN MD [金芙護膚乳液]


這個真的不得不說~
外表也太古代了吧~!!!
我本人就是看外貌的人~





我都用在手上~
雖然說包裝真的不好看~
可是是真的不錯用~啦~哈哈!!
用了之後真的是比較不會乾~
而且又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本草經 [四物鐵精華]

本人就是不太喜歡4物這個東西啦~
不過為了身體~

還是喝吧!!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喝!! 
如果要好喝 你可以去買飲料比較快喔~
喝這個就是單純的~ 為健康吧





IVENOR[主張美味餐]


就直接用泡~
有一點小餓的時候可以吃~
如果很餓的時候~ 應該是不會到很飽啦~啦!
植萃美肌[百合極致煥白面膜]  『最想回購好物』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包裝非常的好看~!
很會吸引我們女孩的目光~
而且新包裝感覺更高級喔~

採用天然超透隱形面膜  布膜纖維細緻輕柔親膚性佳,具長效傳導加壓精華易吸收,如羽毛般輕、薄、透,肌膚輕鬆無負擔,纖維纖細與肌膚溝槽    紋路緊密服貼 

這就是他們新的超透隱形面膜~的材質~
 在拿出來的馬上~ 我就吠了一下`~~ 這就是我的菜~!!!!((大叫
 因為我就是一個會在意面膜薄透度的人~
 我不喜歡悶著我臉的感覺~

 



而且用了這麼多面膜之後~
這個材質的面膜 真的是最最最服舒的~ 而且又很服貼~!!
真的是完全的貼在的面上~


約20~3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登登~~ 亮白提升!!!!!
這時候再輕輕的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精華液完全的吸收~ 就可以之後的保養了~~

臉上非常的滋潤喔~!
 
雖然就他是美白的~
可是保濕度也是好了~!!
因為我有時候面膜拿下來之後~ 也不會馬上的用保養品~ ((因為有時候比較沒空 哈哈哈哈~

有些就是你拿來 臉就會很快覺得乾乾的~ 要馬上的用保養品才行的~(( 美白的最會~ 
這一片不會~ 他可以讓的慢慢的去用 保養品 不急不急~哈哈

在等待面膜的同時~ 
這片面膜我精華液很多~!他是有24ML一片的~!
我可以用在身體上~
一齊美白一下~~

我都會用在腳上~
因為就是比較容易曬到~.....黑的很明顯..


EINFACH[安法荷豐盈水嫩護唇膏]『最想回購好物』
這也是看過很多人介紹的品質~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



現在的天氣變得很可怕~
的確很需要一些滋潤的東西~
這就是他上場的時候啦~

因為前幾天下雨又很冷的時候
嘴唇乾到一個不行~

用了他之後就好了很多了~~!!!


夢17護髮體驗包

之前有用過他們的面膜~
好用~!!
這是不用洗的潤髮~
就是出門旅行最需要的東西啊~!



施巴體驗包



Happy Hair 優惠卷

可是沒辦法指定~
這會令的不太安心~
所以應該是不太會去啦~!!



雅美姬優惠卷『最想回購好物』
這一個我大愛~
我完完喜歡上醫美了~!!
所以一定要找時間去~!!!





其實 AmazingBox 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
因為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太強大啦~哈哈哈
價格跟內容 吸收了不少人了吧~ 我也是其中1個啦!YA

不過在2013年3月開始 體驗盒價格已經調整過了 現在一盒$399哦!!


提醒你們一下~
他們的盒是真的很多人在搶~
我覺得每次很快就搶光了
所以可以看加入他們的會員~

在可以買之前就可以收到他們的通知了



品勻 2013-04-25 21:06:49

留言加人氣

妍寶 2013-04-21 22:16:27

這期大家都分享的很滿足這樣 哈

janlee 2013-04-21 15:13:28

好豐富的盒子,我的Pchome也開台了, 有空來走走~ http://mypaper.pchome.com.tw/janlee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