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01:15:17明 小明

@瘦身這件事@ 我也想要當竹竿@不只減重這麼簡單~! 竹善堂中醫診所

SAM_7124  

首圖名為:拜託讓我瘦下去吧~!!!

 

是的~!

我覺得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瘦得跟竹竿一樣..! 起碼我身邊的所有女人都是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 ”你不胖啊!不用減啦?” (之類的)ß大家都很愛講這句.

可是你講這一句的時候,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說要減肥!!!!!!!!!!! 少我啦!! 我不會信的!!!

我就是要瘦瘦瘦瘦瘦瘦!!!((可是我又不愛運動,,這已經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雖然很不想說

可是因為我曾經也是一個59,60KG~ (可能有超過,可是一定不想面對) 的女人

所以我還是自己知道我胖在那就好了

其實 我真的有胖啦!! 只是你們看不到!!

而且我不能不說..拍照的角度很會騙人啦!(我就是一個好例子)哈哈哈

 

所以的其實的已經默默的進行減肥計劃3個月了~~~ 我一直都喜歡默默來~

現在來個大公開啦~

畢竟我也要為我的努力 拍拍手!! 我也為我自己感到好開心!! 而且我的定力真是太好了(得意中)

 

~~~我的廢話又太多…抱歉

其實12月底的時候 我開始去了”竹善堂中醫診所”  我去的是南平店

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那邊~ 因為我平常都來騎車去~ 可是我知道他是有公車經過的 交通算是方便的

 1  

我對吃藥這一件事是有點那個啦~~(就怕怕的~

畢竟聽到別人是吃藥減肥 就覺得好像沒有很好~

可是因為是”中藥” 又馬上放了120個心~ 對中藥很有信心啦!! 中藥就是華人的精髓!

所以從12月開始 我就開始了我3個月 12次 的中醫埋線減肥了~!

 

他們的門口那邊就可以停車了~~ 很方便 基本上都不用找停車位的~ 起碼我們是沒找過啦!

直接上2樓就是了~

你在做電梯的時候就可能看到很多人減肥成功的例子~ 馬上信心大增!!!!

 SAM_7732  

電梯門打開 看看你看左邊~就會看到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點緊張 哈哈!

 3  

進去之後護士們都會馬上跟你打招呼~ 突然放心很多~

我沒拍到正面 只好看另一面了`~~

還拍到了其他客人, 我怕別人看到會殺了的, 所以先打個馬賽克

 SAM_7133  

你就去櫃台掛號 第一次去要填基本資料

平常去的時候掛完號之後,你就可以找個位置坐下來 看你要做什麼都可啦

位置很多~.你要看沒有人..那是因為的第一次去的時間已經是晚上的8點了,,所以才沒有什麼人

我之後每次去都很多人在等的..!! 人氣很旺的店

等的時候就看電視,雜誌

 6  

之後就是一個大家都很怕的東西.”體重機”. 是我很怕他

我第一次去量完體重之後

SAM_7725  

 

會有護士姐姐來跟你了解一下日常生活~~~

要改變你之後飲食~~ 所以我才覺得他們不只是減重這麼簡單~~

他們是希望你是可以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就是常吃雞排那些了.你也知道的

希望你減肥成功之後不會腹胖啦~~!!

 SAM_7136  

之後就可以去看醫生了~

你看看我…12月我到底在胖什麼…肉會不會多了一點啊! 我人真的是好胖!喔!!

 SAM_7156  

我是看一診的 張皓凱 醫師~~ 推薦你~!因為, 張醫師超帥的~~~!!!!!!

 page 

雖然我不是為了看帥哥來的~ 不過反都來了~ 不看白不看啊.! (醫生會喜歡的這麼說嗎?!哈

 SAM_7163  

有沒有很帥..我那是什麼表情,,是久沒看到帥哥啦~哈哈

 SAM_7171  

認真的!

 SAM_7174

看完之後 我們就可以去埋線啦!( 埋線室)

   SAM_7175  

有一排的床

 page  

在埋線之前 我們要去換個衣服~~

他們有更衣間

重點是還有衣服給我們換 所以可以不用拿衣服去了~ 很貼心~

 SAM_7179  

換好之後就可以去等埋線了…

天啊!! 我那時候真的很胖,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人說我胖了,, 都沒有人要跟我說嗎???!!!

 SAM_7180  

都好了 醫生就會過來了~~

 

 23  

這個就是要埋的線啦~ 可是給你看也沒什麼用啦~ 我們也買不到~ 買了也不會用 

5  

 

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了~

 

先是要消毒~的!

 SAM_7201  

就開始埋下去了

醫生的非常的快~!! 中間完全沒有停~~ 其他這更好! 完全不會有時間在那邊慢慢痛 哈哈

醫生一打完 護士就會貼好止血的棉球

 SAM_7203  

之後就可以休息一下啦~

SAM_0232  

等個幾分鐘就可以把棉球拿掉 換回衣服~!

 SAM_7216  

之後就可以出去等待拿藥啦~!!

過程就是這樣~!

 

 

以下就要來公開我的成果了吧~

好緊張喔~ 真的不想公開這個..()

 SAM_0688  

這就是我3個月的心路瀝程!!

每一次的掛號單都還在! 就是要看看我的努力!哈哈

 SAM_0689  

我完整公斤的記錄!!

沒錯! 我一直都沒說的~ 就是我一開始有54.3公斤!!!! 是吧! 所以我才說的是胖子啊!~

中間在過年的時候 我因為回家 有1個月沒有去看醫生! 那個時候我很怕會馬上胖回去~ 結果還好~~!! 所以這代表~ 沒有復胖啦~! ((大大的放心

 SAM_0692  

這就是第一次跟最後一次!

54.3到49.6~~ 我人生第一次4開頭~ 好感動喔~

少5kg!!! 的的努力沒有白費~ 好感動喔~ 我要哭了~!!哈哈

雖然3個月5kg 好像沒有很多~

可是..其實不可以一次減太多~ 身體會受不了! 慢慢來~復胖的機會也會比較少啊!

 

不單只有輕了~

更確定自己有瘦了的這些~~~~!!

 

小腿12-horz-vert  

因為變化太大啦~!! 我們看小腿開始吧~!!

34cm到32cm~~

因為小腿都比較難減的地方~ ! 畢竟小腿比較不是脂肪!

是不要小看這2公分2公分對小腿來說真的是差很大!!!!

 

大腿12-horz-vert 

再來就是大腿~!  我大腿真的很多肉!~

一開始有53cm....的要暈了~!! 肉有沒有多了一點啊!!!!

最後成果是48cm~~~~!!!! 快點給我拍手!!!! 少了5公分!!!!! 好開心喔~~

 

 

 

 

肚子12.11(78-tile 

這就是本日最強位置~!!! 肚子~!!

一開始78cm.....這肚子會不會大了一點!..

最後67cm!!! 11cm!! 11cm!! 11cm!! 好誇張的數字喔~!!!

我每次都是量同一個位置的~!!(真的@!

 

 

這3個月~我也是很認真的~哈哈哈(自己說~)

雖然有時候的確很想去大吃個什麼啦~~ ((還有我的魔鬼室友...都在大吃雞排.....可惡

沒錯這就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加油!!! 過去了世界就是你的啦~!哈哈哈

你該不會想說,,,我都去看醫生,,可以吃了...

那你就拜拜~~ 

是是是...你當下可以也是會瘦,,可是當你減成功了~ 根本就沒改變以前的生活啊... 那一樣會胖回去啊~

到時你就說看醫生跟本沒用~~會復胖啊~比之前更胖啊..!!!

請你想想自己在吃什麼再說這些話啦~!

不然醫生很可憐~~ !!

可是你也不要想到我過很可憐的生活啦~~

我該吃的還是有吃~ 出去玩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都不吃啦~

只是不會每天都吃一些有的沒的~~

 

 

 

天啊! 我真的覺得我話好多喔~

反正竹善堂中醫診所 我對很有信心就是了~!! 畢竟 的是的確有瘦了!! 推薦你們~~

竹善堂中醫診所fb~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