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20:00:12明 小明

♥保養♥ 為夏天好好準備~~Dr.Douxi身體去角質三件組

SAM_0432  

我們已經來到了3月底了~~
知道要發生什麼變化了嗎?????
Yep~就是我們要換季了~! 
要開始換上短褲, 背心(本人是不會單穿背心出去了~ 自知身材不好~ 哈哈)

所以在真正的夏天來到之前!!
我要來好好的處理一下他們了~!
很開心收到Dr.Douxi合作~~
 SAM_0428 

Dr.Douxi 身體去角質三件組~~ 跟本就是懶人包啊~ 一組就滿足了我願望~

分別就是有~ 這3樣!!!

左~ 美膝美臀去角質霜  中~ 膝蓋肘部美白霜  ~ 腋下美白去味去角質霜

SAM_0432  
我本來想這應該沒有很大吧~!((因為很便宜~!
結果很大啊 有80ML/1

不過他們3個長得好一樣喔!! 所以每次用的時候都要看一下 哈哈哈


馬上來用了~!

先來用~!!

美膝美臀去角質霜

SAM_0648  

剛剛就已經有講了~ 膝蓋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黑黑的就覺得好像很不乾淨~!

而且更可怕的是他真的很容易很黑><!!!

SAM_0429  

!!!所以我們第一步就先來去一下角質~! 其實我很常忘記要做身體去角質啦!! ((我就是懶人

雖然他是說美膝美臀 可是這一支除了膝蓋跟屁股~你也是可以用在手肘或其他關節的地方~!

由於尺度的問題~我是只會用在膝蓋給你們看啦~!

屁股這個地方尺度太大啦..我是會害羞的啦.哈哈哈((就算我尺度很大, 應該也沒有人想看啦 哈哈哈

SAM_0536

哈又講太遠啦!~! 馬上回來用

其實你可以用用這麼多~~! 因為本人就莫明的大氣~所以...大家習慣就好~

SAM_0537

再輕輕的以劃圓圓的方式塗開就可以了~

他的感覺是有顆粒的(那是核桃顆粒)~~可是不會痛,,((有一些真心的痛..

香味呢?! 其實還好 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就去個角質,你要什麼香味啦((而且,不就是膝蓋嗎?要香味來做什麼~

 

 

SAM_0539

就一直的劃圓圓,劃圓圓 

就會慢慢的感覺到他會開始乾乾的~~~ 後來就會有已經沒辦法再劃圓的感覺~((反正就是劃不下去的時候~就是ok啦

 

SAM_0540 

其實我覺得他的屑屑就是剛剛已經劃不動的去角質霜乾了之後~((應該是有跟我的角質一起離開的的身體啦~

SAM_0623  

登登~!!!!這就是叫效果!!! 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很神奇! 不就是去個角質嗎??? 有必要差這麼多嗎??

真的明顯光滑了很多~!! 而且皮膚感覺差好多~

SAM_0613

~之後我就自己把他用在其他地方~!!

 

SAM_0615  

可是你也要不太亂來~~~ 因為這一個是有顆粒的所以我只會用在皮膚比較粗的地方~~((你亂用不要說我沒提醒你!

 

再來 就可以用

膝蓋肘部美白霜

 SAM_0650

因為剛剛去完角質~ 所以再來用美白霜應該是會比較吸收的~!

SAM_0430   

只有去角質是不夠的~! 而且反正都成功的去完角質~

不來滋潤,美白一下~很可惜啊~!! 對不對~!

SAM_0546 

我對不起你們~~這個量 已經可以用整支腿啦 哈哈哈~

~原諒我想白想瘋了的心情~!

anigif 

用法非常的簡單~~ 跟剛剛一樣劃圈圈就對了~!

等他按摩到吸收完就可以了~!!

這個就有淡淡的香味了~

其實的後來都用整支腿~~在夏天之前加油一下~!ya!

 

 

來到最後一個啦~加油~!  很快就可以美麗的面對夏天啦~~

腋下美白去味去角質霜

 SAM_0649

應該也有不小人忘記腋下這個地方吧~!

特別在過了一個冬天之後~哈哈哈!

好吧~快來處理一下啦~!

 

SAM_0431

腋下你可能會就我都有處理我的毛啊~ 我沒有忘記他~~

等一下,, 我說的不只是毛而已啦~!

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問題啦~ 可是可能除毛久了之後腋下會有一點點黑黑的~~!! 也不是很多點啦,不要想得太噁~

!可是就是慢慢會有一些小黑點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腋下去角質的產品,,因為腋下的皮膚是比較脆弱的~所以 不是專門的產品的也不太會啦~(怕怕的

SAM_0610

這是透明的膠質!~!

所以剛剛有 顆粒的那個就不要用在這邊啦~ok!?

SAM_0612  

腋下直接的打圈圈~ 慢慢的就會有灰色屑屑出來啦~!!

這樣就成功了!!

而且這個還有香味~~腋下如果臭臭的,,覺得不是一件好事啦~!

 

可是沒辦法一邊用一邊拍照~ 因為一隻手在打圈圈一隻手就舉起來啦 ~ 所以我就沒拍到了~ 抱歉啦~~哈哈

不過我用在其他地方給你們看一下吧~哈哈

SAM_0624

用在腳上面看看~~ 這邊的皮膚就不要用顆粒的比較好~((你有分清楚了嗎?!

SAM_0626

推開~ 其實真的很好推開啦~ 哈哈哈

SAM_0627

慢慢就會出現了灰灰的角質~~!!!

SAM_0628  

真的是很明顯的不一樣~~!

左邊就是..步膚很差~~  右邊光滑了很多~!!

 

SAM_0630  

希望久了之後 腳上的色差可以快點的消失~~!!

 

 

我非常的喜歡這一組~而且價格真的是太貼心啦~!

你們喜歡也可以去看看喔~~他們家的產品都不錯

Dr.Douxi的官方網站

Dr.Douxi的粉絲團

Dr.Douxi 身體去角質三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