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8:48:56明 小明

(保養) 秋冬~換季~要保濕保濕保濕~~已經不是秘密之 我的保濕秘方大公開!!


看到這一張首圖~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嗎??
非常明顯的  就是保濕的事情了

 

現在已經是完全進入冬天了!

我信相大家的大衣,圍巾應該已經都全部都準備出動了吧!

 

那不知道你的皮膚準備好了嗎??

我前幾個星期就是因為沒有準備好了

我還自已為事的沒有有保養好!

結果呢?? 過了2,3天之後我的皮膚就開始大脫皮!!!!

 

脫皮的那段時間不要說是上妝!

就連我用什麼保養都覺得有點熱熱的!!((我每次脫皮用什麼都會熱熱 應該是太乾了吧?!!

而且那一段時間心情差到一個不行!! 皮膚完全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所以我為了讓我皮膚快點好!

那時候用的所有東西都一定會”保濕 兩個字

結果我3天後皮膚完全就回來啦`!!!YAYAYAAYAYA

 

現在我為了不會再出現脫皮的這個狀況

我到現在一讓是會不停的保濕的~

每天我就要來公開的保濕秘訣吧!!



保養之前要先洗好臉

不能不說 當皮膚很乾的時候 洗臉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更乾!

所以我很喜歡用這個Neogence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我相信大家都這牌都不會陌生吧!

 
我覺得他很溫和

就算是敏感皮膚也是可以用的

所以我那時候皮膚有什麼狀況用他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每次都用很多!

因為我喜歡泡泡很多的感覺!



先在手上起泡!



就可以來洗瞼了!!!




洗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洗臉會有緊繃感 你可能換一下比較好
 

洗完臉 馬上就可以來保養了!!!






 

!洗完臉就正式進行保養時間了!


先是化妝水 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他是我覺得是一個保濕感不錯! 又非常的便宜的!!

我已經用了很多了~~有看到嗎>>?? 可是一點都不會心痛!!

真的是很適合我這學生們用的!!

 


可以直接用 他沒一般的化妝水濃一點

 

可是一推開就馬上變我很水了!

 


也可以用化妝棉來濕敷,, 如果沒有有時間敷面

化妝水濕敷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之後就可以用精華液

我用的是Neogence玻尿酸保濕精華

 

他跟洗臉是同一個系列的

完全透明 而且也沒有味道的

而且看起來就很像水!!((就是很天然啦!! 哈哈

 

同樣的非常溫和!!

我差不多已經用完了!!

 


之後可以用乳液!

我這次用的是BeautyDiy 小黃瓜清新無油保濕乳液

 

大家都知道小黃瓜是天然的保濕吧!!

所以這一個也是一樣是天然

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這一個味道很舒服!

小黃瓜的氣味很舒服

而且沒有油 一點點油膩的感覺都不會有!

油性肌可以用用這一個

 


這一個什麼都好!

就是太難擠出來!! 不然這個真的是太棒了

 

之後就是施巴5.5 抗敏柔護日霜

 


我早上會用這個

他防止皮膚乾燥、缺水

很適合缺水的皮膚使用

 

我都會直接點在臉上~!
之後直接推開就可以了~



 晚上我就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




這跟化妝水是一個系列的

非常大氣的在用 




可是整臉推開後 其實沒有覺得特別的黏膩

這點是令我有點小驚訝的~!

因為想說用太多 一定會很黏!!((還好沒有



基本保養就完全了!

好像用了很多事!! 我也覺得很累

可是沒辦法啊!! 誰叫我們是女的!

 




基本保養 當然每天都要做啊

可是有時候也是要來敷一下面膜的!

我最愛的保濕面膜

L'Oréal水清新礦泉保濕面膜

這個我已經用了第3條了

 
保濕力100分!!

這是有點淡藍色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要洗的面膜

不過這個太好用了!! 就算不喜歡也要用

 


EJG 童顏舒緩冷敷劑!




這個我都會超厚!!!
一點都沒有在省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他的量我怕我用不完!哈哈哈
 



這個冬天用可能會有一點太冷了!

可是他保濕太好了!

我沒辦法不用!!

就冷一下下就好了!! 大家加油,,哈哈哈

 


在這個冬天女孩們!!!

快點加快腳步一起來密集的保濕吧!
 
 !我不要再脫皮了! 


保濕做好我們一定可以好好的過完這個冬天的!
最近的樣子!!!ya 沒有脫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