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6:27:25明 小明

保濕一秒都不能停止~!!!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SAM_7954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保濕的東西吧~

因為我是乾性皮膚的~!

所以不可以不保濕..~!((何況現在是冬天

 

自白肌的這個品牌~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他美白一定很好用~!!哈哈((完全看名字解釋的~

可是沒想到我第一次用他們的東西是"保濕"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SAM_7955  

 

有些保濕的產品只有當下的皮膚很保濕,,可是過了一後時間之後就慢慢的打回原狀 不然就是要一直用一直用

可是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有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

24時間低敏保濕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

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彈潤保濕輕鬆完成。

SAM_7440

3大玻尿酸添加+2種專利保濕成分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1000倍水份不流失。
●神經醯胺Ceramide,促進肌膚水合作用,防止乾燥脫屑現象,使肌膚光滑彈性加倍。
●天然長效補水因數Moist24TM,長時間注入滿滿的水份。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感。

SAM_7439

SAM_7442    

 

馬上來來開看看~!

是美麗的藍色,充滿保濕的感覺~!!

  SAM_7956  

這一個有50ML...量算很多~!

 SAM_7957  

打開還有一層保護~!!

這樣空氣比較不會直接 接觸到~!

SAM_7958  

 

白色的~!!我一開始會以為是霜~!

不是並不是這樣的~!!

 SAM_7959  

 

先用在手上~!

質地 比較清爽水感的凝露~

一點不會有油膩感~!!

沒有什麼香味~很自然~

SAM_7448

推開就是充滿了水份~!!

而且超好推的~!! 馬上覺得我手的水份多了好多好多

SAM_7449

而且他吸收也非常的快~

皮膚水嫩水嫩的~!! 而且比較有光澤的感覺

 

 

 

SAM_7451  

而且這一個用法有很多~!!

可以單塗,也可以當晚安面膜

而且效果都很不錯~!

 

用法一.

先來塗, 直接當面膜~!!

我一般就會在 晚上一般保養結束後

用厚厚的一層 讓他慢慢的吸收((我有不小心用到睫毛,,可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看來他成份真的很天然喔~!

SAM_7485

有沒有,,我真的用很多喔~!

想要皮膚好,就大力的用他吧~ 不要怕~!((因為我有在手上試過之後,覺得他真的不會油,,皮膚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所以我很放心的用啦~!!

脖子我也會輕輕的用一點

SAM_7487 

等到我快要睡的時候我會再加按摩一下~!!

基本上其實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我就會直接去睡覺~!!

第2天的 洗瞼之後 我覺得皮膚會非常的滑~!!!細紋都會少一點^^))

上妝也會更好上~!!^^

SAM_7489-horz  

 

大家要注意喔~因為畢竟是敷一整個晚上的 所以產品要好好的選

 

如果你敷到的東西質感是會很厚重 會油,悶 的想你還是不要 敷太久比較好

 

不然皮膚沒有有變好,,反而還長痘痘 

 

這樣就不好了 

 

 

 

用法二

其實就是我第2天早上 

上妝之前用~ 你也知道上妝如果皮膚太乾就一定很難上妝~

不然就是會很容易脫妝~ 所以妝前保鴻很重要~!!

SAM_7503

就可以直接推開了~!

這真的很好推~!! 我好喜歡~!!

SAM_7505

吸收完之後皮膚亮白了很多~!!

經過了昨天一整晚的保濕,,加上早上瞬間的保養效果有加倍的感覺喔~!!

SAM_7506-horz  

 

這一個敏感肌也可以用的~!因為他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溫和零刺激

我覺得冬天我們每個人的皮膚都很敏感

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的保護皮膚 要用到對的產品喔~!!

 

用了這個幾天之後

皮膚真的有比較濕潤~~!!

最近的妝一天下來都不會脫妝很誇張~!!

讓的覺得非常的開心~!!

聖誕節妝容也非常的服貼~!!~

來看看我貼服的妝吧~!!♥ 妝容 ♥ 聖誕玩妝主題PA❉ 個性女孩綠色過聖誕

SAM_7926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過我自己就已經很喜歡了~~^^
喜歡你話你們可以去找找看喔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10/3已經在全省的康是美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