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1:44:03阿布

我的寶貝

今天早上五點二十分左右

我的麻糬離開我們了

昨天上班時~就一直很擔心

一回到家看你還是沒什麼精神

只能用針筒勉強餵你一些水

後來洗一些小白菜給妳吃

也只是勉強吃一些~不像原來的你

實在是讓我很擔心

把你的籠子搬進房間

凌晨四點多起來開燈看看你

已經在那邊點頭~看起來非常虛弱

打點話給你媽要他快回家

或許我們有心電感應

我知道你在撐

累了還不願意睡

抱起你~我跟妳說:乖~麻糬累了就睡

把你放在布上~我去打電話請假

回來看你已經在門口~

覺得你已經很不舒服了

把你放回籠子

後來你抽蓄倒下~最後張嘴吐氣

麻糬妳乖~乖乖去當天使

我們會永遠想你

八年多來的一切

謝謝你陪伴我們

 

上一篇:給麻糬的話

下一篇:少了麻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