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2:37:59阿布

給麻糬的話

 

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

那時候我剛跟你媽在一起

當時我們想一起養隻兔子

但在台中魚中魚買的兔子~卻都很脆弱

剛買回家都好好的~隔天卻不知什麼原因去當小天使了

(自認沒有亂養~我們是很有養兔經驗的人)

最後~我們聽了你媽朋友去他朋友家附近的夜市買了妳(所以妳是台中兔)

當時我們並不是中意妳~我們其實是喜歡另一隻圓滾滾的兔子

但他是公兔~

這時說巧不巧妳自己跳了出來~看的出來妳比其他兔子年齡大

身體比較長但商人終究都是黑心的~只想利用你們賺錢

所以妳瘦巴巴的身體比例卻是長的

所以我們當下決定要妳(很慶幸我們選的是妳)

 或許是之前幾隻小兔子都很脆弱~

所以對妳我們的照顧更加的小心

即使是這樣~妳卻不是一隻身體健康的兔子

很容易拉肚子~腳底板也一直都有問題

可是妳還是陪我們走過無數的日子

今年我跟你媽已經在一起第七年了~(你媽青春的肉體都給了我^^)

而妳也六歲多接近七歲了吧~(你也是~從一隻瘦兔變成了不像迷你兔的胖兔.但我還是不容許妳媽叫妳胖子)

雖然妳是隻會製造麻煩給人的兔子(拉很多軟便跟一堆尿)

但也許你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妳腸胃不好

所以~我也只會默默的幫妳善後~

除了這一點~妳是隻貼心的兔子~算我沒白疼妳

會默默的讓我摸~當我叫妳來妳會過來~(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

 

會讓妳結紮~我們掙扎了很久~

尤其是在妳這個年紀

本來並不打算讓你挨刀冒險

但是先是在健康檢查發現你胸部有硬塊~

又在前幾天我摸妳時發現你脖子邊有硬塊~

拿掉後~也許你不會那麼容易病變

長一些有的沒的~

請妳要原諒我們的自私

我們還想要跟妳一起度過更多的日子

好不容易我們有自己的房子了~

還想開車載你們出門玩~讓你在打草地上奔跑

12月3號~妳要去開刀~

麻糬~妳要堅強一點~我們都會陪著妳

無論如何妳都是我們最疼愛的寶貝

 

上一篇:愛哭的麻糬

下一篇:我的寶貝

兔兔 2010-11-30 22:17:55

難得你寫那麼多字的文章~
卻是要寫麻糬去結紮~~~
你的心情~我懂~
我相信~她會好好的~等著我們買車帶她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