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1:40:23梅子

怎麼你們全都來了

在夢裡~
我還記得P在身邊的感覺,和他聊的太久而故意遲到的課堂上
影片已經開始放映了~

P離開我去和他的好友們相聚,我身邊卻不孤單
坐在G的旁邊,還沒有開口要說些什麼
還是像個孩子般的J就硬生生的坐在我和他中間
開心的和我說個幾句,得意的離開

G的臉色不好看,說著: 妳不該讓他這麼咨意的!

我只是微笑,知道就像我一貫的作法一樣,總是讓著J做一切他想要做的事

W也出現了,身插著口袋問我要不要出去透透氣
我點點頭,心中一直有些話想要跟他說
莫名的,我卻知道這一定是在夢裡,所以想說的話卻也沒有說得出口

和W散步的感覺比真實還好,也只有在夢裡,他才會如此的平靜,
轉過頭,我們卻走進了一個迷宮
怎麼轉不出去的都是那些個讓我傷心和難忘的面孔

當然,其中有沒有H?
詭異的是
大家都來了~~

偏偏就是H缺席了

我醒來之後發現
H傳來的簡訊

『嗨!好久不見,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約出來見個面嗎?
 吃個飯~我想見你!』

現實和夢境中,你們都到啦!

上一篇:懂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