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6:30:55梅子

懂與不懂

相框還框著什麼 裡面的畫面卻變了調
突來的無言 對面月台的你懂與不懂?

找不到言語來訴說 說多了也許更難溝通
我只是把自己心裡的溫度一再的降低
而頭上的溫度卻不斷的升高

是發現了改變 也意識到了生活的步調
早安 午安 晚安
和刻意不在乎的會面
已經忘了 什麼是真的在乎了

冷色系蔓延
你還在等著自己的列車 在對面月台的我懷疑著那會是我的
面無表情的要我跟著你
我震懾到對面也有我的身影
在我驚訝的呼吸的同時 回到我的身上

生活不能永遠那麼甜蜜
但少了暖色調 我還是感冒了
只是想要一點點的默契
就是那種~
不用說話的微笑 你懂
好像失敗了
在我詢問著你的目的地的時候

想說
愛情不是 你說了算
愛情不僅是 噓寒問暖
愛情不可以是 不准休息的成長

我想說
愛情是不是已經不像愛情的那個面貌了

你懂的
我認為
只是線突然斷了

你懂的
我知道
只是自我和愛很難共存

於是你也閉上嘴 關上心
只剩我一個人打開著眼睛
淚水撲簌簌的流下
開始換我不懂了


你懂嗎 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