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21:12× 小樂 ×

㊣ 畢旅...好玩阿∥。

MoMo 小熊 YoYo  (合照)


摁摁ˋˋ


第一天 6點半前到校


大家都沒有人遲到耶...奇蹟



導遊是 ... MoMo


座車出發 GO 


九族文化村 還不錯玩.....


很嗨 ... 不過座車 做超久....



大家都有點暈車.....



終於到達目的地....


大家都各自去玩惹ˇˇˇ



晚上住 溪頭立德飯店



晚上因為一些事情


我悶那間防的人



1點多才睡


隔天還要6點半起床




天阿 ˋˋ 整個就是累到爆炸




第二天....



還真給他無聊



一大早吃飽飯





就要跑去爬山




整個垮惹




不過還是爬上去惹





大家不舒服的不舒服




累的累 躺的躺




掛的掛 抱怨的抱怨




不過到最後 還是很嗨





再來去國使館....




沿路 在車上 大家都在唱歌



唱的還不錯聽呢!!!





下一站 國使館?!



聽都沒聽過




介紹歷史的....



很好 終於結束惹ˇˇ




上車....



聽說之後要去曾文水庫



還好 途中下雨



MoMo 說取消惹



 大家超高興的


 因為可以回飯店 休息去


五星級的飯店耶 誰不想回去呢??


 第二天住 山福蓉飯店



超豪華的ˇˇˇ



晚上.. 12點多才睡


隔天6點就要起來



噢買尬 ... 昏倒惹



第三天....


劍湖山...




整個熱到爆....



排隊排的超久的.... 人超多



最後.....




回家惹ˇˇ



途中 大家睡的睡



玩的玩




之後呢? MoMo跟我悶說惹一些感性的話



害我哭惹...


哭的原因是因為


我悶班有時很吵 有時很不乖


常常害MoMo 被罵..但MoMo 都埋有表現出來



也沒有生氣.....



就因為這樣 我覺得我悶很對不起他



..........對不起...............



快到三民惹....全班唱一首歌送給MoMo


 郭靜的....不想忘記你



MoMo 再次掉下眼淚 



埃ˋˋˋ 感人阿....



這次畢旅都要感謝 MoMo


 感謝他努力的帶我悶


 MoMo 我悶都很愛你ˇˇ



 不會忘記你的 永遠不會




最開心的是遇到


蔡倫帥哥...



^ ^ 我悶也不會忘記你的



想不到那悶巧...我還認的出你背影耶!!!


我很聰明拔ˇˇ



皮~ 2007-09-15 21:53:22

害~~~~~~~

整ㄍ超傷心!!!

不過我們都玩ㄉ很開新唷!!

> <

版主回應
是阿ˋˋ

尤其是最後我悶唱歌給MoMo的時候


 他也哭惹ˋˋ


  埃ˋˋˋ 


 我悶真的太隊不起他惹!!
2007-09-16 09:53:28
~★四聖天。旻☆~ 2007-09-15 18:51:49

嗯嗯~ 還不錯

我記得那時我們是唱小薇ㄟ

哈哈!!

玩ㄉ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呵呵ˋˋ

是阿ˋˋ



很美好的回憶!!
2007-09-16 09: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