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7:54:09× 小樂 ×

㊣一輩子の朋友 (名單)∥。

一輩子最在乎的人:
佳苹老師,,正豐老師,,鄭BB,,協鴻老師,, 原因
(裡面有我不喜歡的人..不過每一個人都對我很好..所以我都很在乎他悶)

一輩子最喜歡的人:
柏楊哥哥,,阿良哥哥,,邱聖哥哥,,小白哥哥,,豪豬哥哥,,原因
(是在某一種原因下 所認識的 他悶也都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我很喜歡他悶)

一輩子的朋友(哥悶):
盈君,,皇后,,趴咩,,p匠,,宜靜,,小嵐,,嘉恩,,維尼,,小民,,小白,,小b,,皮皮,,范姜,,宇凡,,婕安,,米奇,,小張,,秀咩,,阿屋,,季節,,可樂,,奶茶,,小c,,水咩,,小甄,,果醬,,小翔,,小毛,,偉廷,,小米,,小菓,,小風,,牛奶,,捏捏,,冰咩,,珮玲,,小歐(帥t)小多,,小真,,容容,,培瑜,,綠茶,,酷咩,,鞋子,,銘哲,,魚魚,,糖糖,,奶瓶,,小鬼,,果凍,,Q匠,,屌哥,,依倫,,卉珊,,佩芳,,皮皮,,egg,,俊維,,屁屁,,紫楓(陸續掙加)....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本人生日∥。